同事去日本玩又幫我帶回小禮物
感謝我一直幫他處理出差的事~
唉喲~這是我應該做嘛~三八~~~
這麼高興是因為我第一次收到這有梗、實用、never have的禮物



有沒有很貼心~~again!!
穿高跟協啊~或是最近在練舞!!!
看到這個就超開心的


這面是貼在皮膚上的



另一面是不織布

有種薄荷檸檬的味道,跟......我們一般在貼筋骨酸痛的藥膏的啦~~~




回家馬上貼在小腿後面
雖然今天跳舞沒有很鐵腿說


心得就是
涼涼涼涼~~~~~~~~~~~~好涼啊~~~~~~~~~~~~~~~~~~~~~~~~~`

如果我今天鐵腿~
一定超舒服的

涼到整個都放松了~~
可是天氣也好冷啊~~~~
如果有把衛生褲穿起來 在裡面涼~
就好舒服啊~~~~~~~~~~~~~``
涼~~~~~~~~~~~~~~~~~~~~~~~~~~```


搞不好夏天貼更好說~~~~~~~~~~~~~~~

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