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view真的好棒


帛琉的行程該在這邊做個結束了吧  雖然我還是刪到至少還有50幾張@@
我決定看圖說故事做個結束



在中午吃過飯之後我們就在飯店小小的休息




窗外的景色真的不錯吧
我不想回家~~~~




下午
導遊帶著我們城市尋裡




旁邊就是海  而不是河的帛琉 真的好特別





旁邊有個公園
當地的人閒閒沒事就在這邊聊天~



不敢跟他們聊天交朋友 只好在觀邊拍照~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還來到博物館



當年大戰的大炮~




當地人以前的房子







大家都很專心在聽故事~
好像有個大食怪之類的故事吧
我也忘了









很悠閒的當地人
他們竟然在跳Sorry Sorry......



我們也來到了連接兩個島的橋下







當地人也在這邊玩水釣魚












最後我們跑到吃蝙蝠的那間中國餐廳
吃個下午的冰淇淋跟休息




外面就是歪國人在防水 曬太陽









後面還有一隻悠閒的小貓完全不怕人



被我捉起來了~XD






因為是凌晨的加班機
所以也早早放我們休息
我們還跑去游泳



這隻就是機場出來就可以買到的水母
結果這個水母就被我放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被阿公念我亂買XD







瘋台灣的Janet也有來過哦~



晚上的月亮又大又亮又圓啊~~~







機上的早餐~



在飛機上迎接日出~




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