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81940.jpg  

在衡陽路 的建富文創   交通對我來說有那麼點遠 要換車到西門

這是當初它給了我offer我有點猶豫的一點

 

職缺是執行長秘書  但是人資打來是說這個職務其實是特助的秘書

主要協助特助在內勤的資料提供跟搜集

管它交通問題 就先去看看吧

 

初複時就由特助面試  也是一位眼睛又大又圓的女生 也是看的我好緊張 身上行頭都是名牌

特助表示因為她跟執行長才往來大陸兩地跑  所以需要一位台灣的秘書幫他們處理事情

然後很care我會不會會議記錄   我就說我願意學

之前的秘書特助是表示已派往大陸  大陸的待遇更好  而台北的工作會由特助帶我

 

好像很不錯吧 

特助也好像頗尬意我 看到我是魔羯座的表示我應該很能忍耐壓力(笑倒地上)

然後我的14年又再度被提及

 

由於會幫執行長及特助坐鎮台北辦公室 

特助提及到需要幫忙管理員工約30人  問我要如何管理  說若有複試的機會時提出想法

回去就問管理職的朋友們該怎麼回答

 

雖然覺得初試狀況不是很好  應該不會被通知複試  但還是有複試了哩

複試的時候 特助就已直接的表示像執行長推薦我 看好我  

疑...問一下特助是看中我哪個特點  特助說...企圖心...(再度笑倒在地方)

特助很熱情很希望我來的樣子  在等待見執行長的時間 已經叫人資帶我認識辦公室 

然後特助突然提到初試有說的出差的事情 在思考過後跟特助表示並不排斥出差

然後特助問說 可以接受幾天的出差(?) 我回問 出差大概是幾天呢?

特助回說 大約3~5天  那我回也是可以的~

特助又問 那如果是外派呢   我就說不行了~

 

特助叫總經理進來見我  

一開始我還想說執行長不是女的嗎?為何我會知道執行長是女的呢???

 因為我一直到初試結束時  都還是不清楚這間到底在做什麼

於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還看了他們家的影片  知道執行長是女的 然後跟某位韓國宋姓女星同名

 

然後看完了影片查完了資料還是很懵懂懵懂  房地產? 月子中心? 文創?

直到總經理講解才了解

總經理是位男的 他說他是職業軍人退伍後來到這間公司 好像很強 年紀也跟我差不多

知道我喜歡跟工程師相處 還說他弟弟也是工程師 哪天可以介紹我認識(這是再介紹嗎XD)

 

原來這間公司一開始是房地產起家  目前在基隆還哪裡的建地因為環評還是暫停中

然後和某位知名醫生在大陸開月子中心 

至於文創的部份應該是他們有很多經商跟房地產的課程 

大概就分這三個部份

 

然後跟總經理報告如何管理30個人的時候 總經理表示"疑~妳不用管理人啊"

愣了一下 然後有WTF的替特助緩頰 關於這個秘書的職務該怎麼和同事間"相處跟協調"

然後總經理又問說  因為課程有時會在星期六 會要求全員支援 問我可不可以

我只好表示  希望工作跟生活可以兼顧  偶爾沒關係 但還是希望能週休二日

然後因為自己很堅持周休二日的時間 (但特助又一直在緩頰)  只好拿自己再潛水的事來擋

除了暑假之外 連暑假過後要去外島潛也都拿出來擋了

還是有點混亂

 

 然後又換執行長進來了   這次真的就是我在影片上看到的那位

她很急  因為接下來還要見客戶  所以好說逮說的坐下來跟我談XD

執行長說她的工作非常之簡單  我只要知道她的行程 口封緊點  幫她了解員工工作狀態就行了

然後特助又提到我可以接受出差的事  

 結果執行長卻說"沒有啊~出差就我跟妳啊"   =.=

 

真的有蠻多莫名妙的地方醬

 

但是因為特助真的很想我進去 我們就立刻談到了offer內容

Offer內容是還可以接受   特助一直說過了試用期之後調高幅度是很高的

直說老闆是很敢給的人  然後試用期是2個月 有點像是在規避3個月後要10天預告的法則

其實勞動局已經拿掉試用期相關的規定  但企業文化就還是這樣你也只好摸摸鼻子

福利目前也沒有 只有說尾牙老闆開心的話會很大包 加班情況會給予補休或加班費

但回家之後想很多又來了  

當然在等待on board的過程中也有其他的interview

甚至在查了它們的課程時間 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需要每週六去支援  

又在詢問過後  知道大概一個月只有一天 需要支援

巴特     再感覺不對  且有其他offer的情況下 我就放棄了這個offer了

也不知道是好也不好呢~?

不過他們之後也找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