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富結束初試之後  這間打來約我當天面試  

因為是在六點半面試時間  我笑說這個是加班面試XD

兌軒位置在三重  在捷運先嗇宮下 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 

上下班對我來說是同個路線就還可以接受  只是游泳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公司是做主機板設計 風扇之類的

工作是業務助理  

我14年的資歷跟魔羯星座同一天又再度被提及XD

和我面談的是業務的主管

因為我的工作內容是偏行政部份 所以和他想要的感覺有些落差好像對方有點點失落

但這份工作內容也是講的最詳細的一位  

 大概就是工程師的設計  我要請工廠端報價  若中途若有更改設計 我都要記下每次的報價

直到最後Final主管決定報價的價格給客戶  後面就是追出貨的進度 

初期反覆的報價會比較麻煩

公司本身就已經有兩位業務助理 分別是國內部跟國外部  所以會有人帶我

言談之中感覺好像目前助理的工作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主管表示若是做的不錯 可以成為助理的頭  以後的窗口就只會對一 

上班時間雖是9-18 但通常都會上班到19  感覺好像是責任制 就是到7點是習慣了

 

待遇的部份也表示會替我徵取  但還是要在複試等另一位主管的同意及結果

講解到這 主管要我好好想一想要不要這個工作

若是想的話就再星期三之前打個電話給他  安排接下來的複試

沒有打的話他也就知道了  

 

回家之後思考自己要不要走業助這樣的工作 

又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的面試機會  星期三那天就沒有回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