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有個小故事

昨天去師大
我一直記不著這間名字和地點在哪
所以一直用手機查"師大優酪冰淇淋"只看到一個網友有寫文章
而且文章沒有介紹只有照片,尋著照片找"froyo"卻什麼也找不著

嗯哈哈勸我放棄,他說這種東西要靠緣份~~
=.=結果他踼到自己的鐵板
真的在我們離開時的巷子中找到了它!!

所以我覺得 真的要來寫一篇來介紹
至少其他的網友找的到在哪!!!

Yofroyo這個對我來說很難記的名字@@
中文叫「友個優」(?)

來來來,地址看好來

師大門市 (仁愛眼鏡行巷子進去)
師大路59巷9號1樓
02-2365-0188
www.yofroyo.com
www.facebook.com/yfroyo

另外還有敦南、西門、京站、新竹、逢甲
我就不在po上囉~


印象中敦南門市是不是比較大間??

師大門市其實我是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也是找很久@@
但間隔太久了,第二次還是要再找一次


有菜單可以選

另外也可以自己配料
基本是2種,要再加應該要再加錢吧(?)

我們買了中杯的80元
小杯的好像65



有麥片和Oreo餅乾
配上原味的優酪 (其實吃到中間

除了配料有點熱量之外
原味的熱量更低吧(?)

夏天吃真的很涼爽
比較甜膩的冰淇淋,吃了口會很乾

這個真的比較清爽
還有那個湯匙好可愛~~最後被我洗洗收了起來~^^

不過我覺得男生都很不愛吃這種酸酸的東西
嗯哈哈的臉和上次我同事一吃 臉都糾了起來~~哈哈



快捉住夏天的尾巴
吃杯不會變胖的優酪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