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 這個可不是我還沒用膜之前的腳啊
~~
因為怕驚嚇
所以先放著包完足膜後  粉嫩嫩的腳Y子上來~~
本來是想說要寫公司家庭日的文章啊~~
但照片還在整理中
免得上一篇是羊肉爐,這篇是爛爛的腳Y子
我想大家就沒心情吃羊肉了~"~



話說發發也有寫篇足膜的文章啊
說來緣份真是巧呢~不過她的是廠商體驗 
我是跟同事團購啊~
而且兩種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哩~
她的文章【體驗】身體保養firo水感美足襪還我嬰兒腳

普氏足膜
花了我一百多塊
實在是因為我是個手賤的小孩  小時候會吃指甲
現在長大了指甲留長了  但我會摳腳啊~~~(噁)
(小聲)腳指甲也會摳~~(吼~~~)


所以同事E 聽到我有這個情形,就問我要不要買
當然要啊~手這麼賤  又想美,只好來試試這個玩意兒啦



一盒一百多塊 便宜又大碗



後面有寫兩種方式
一種是腳直接泡在裡面
一種是穿了襪子在泡在裡面

結果我是腳泡在裡面外面在包襪子
醬也行啦!



打開是這樣



然後一打開是裡面有藥水的 足膜

跟發發的不一樣哦
發發是有襪子裡面有東西
我就醬而已,塑膠袋剪開
裡面有濃濃的酒精味~
袋子外還有小膠帶可以讓你將袋口封住





兩腳包起來之後就再穿上襪子 泡個一個半小時啦

因為腳上面有傷口
所以稍微點刺痛

接下來......................

..............
我只能先說
不想看我的爛腳的話
現在就可以關掉視窗囉
粉恐怖!!!!




要來囉...............



這是左腳的腳底



這是我因為有一"年" (以年來記了)
穿了n牌的高跟鞋 (但是我很愛那雙)
然後長了水泡  水泡破了  我又摳  然後長繭了   我又摳
就摳了這幾年...............的後跟腳



然後這也是左腳後面乾裂又摳,又長繭,又摳~又長皮的 腳底...........




然後右腳的腳跟也有同樣的情形
還有剛摳完紅紅的 跟還沒摳過長繭的樣子= =



右腳的腳底狀況好一點
只有因為長期穿高跟鞋下的厚繭


我覺得這是我寫文章形容的最透徹的一次= = (金變態)


所以啦
剛泡完足膜那粉嫩嫩的照片就是第一張啦

當然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要的是脫皮啊!!!!

因為嫩完的隔天
我就急了!!

很急!
我就想說
不會吧,就醬?
粉粉嫩嫩澀澀的?然後???

11/8泡的足膜,給你們看




這是11/10 所以拍的

就醬哦!?!?

白白嫩嫩的,繭也在ㄚ
也沒脫皮啊~~~




在我想說.........
我應該是沒救了的時候.............
奇蹟的事發生了............




這是11/13號那天
我從廁所衝出來叫大爺拍的!!

經過了六天
它脫皮了!!!



你看~~~

我撕它好有快感哦~~~~(金變態2)

就醬一片被我撕下來囉~~~
而且撕下的腳好嫩也變白了!!!


就醬
我就開始了我每天蹲馬桶就開始又撕又搓的腳皮時間~~
這根本就滿足了我摳腳皮的壞習慣嘛~"~
而且吸地毯的次數變多了= =

而直到今天

腳皮它還是繼續在脫
只是大概脫到九成了
然後六福村的文章也還沒出來
我就來以這天做ending了




目前就只剩腳縫 和上面 跟腳邊緣的部份~



左腳的後腳跟,然後因為手很忙 (忙著撕皮)
所以也慢慢好了



左腳的底板 下面反白的地方好像也有些脫皮的現象
但是手還是很賤
還沒看到脫皮就先撕了一下= =



右腳本來就沒什麼很嚴重
厚繭的地方 我覺得需要在泡一次會比較軟些



而右後腳跟的地方
沒扣的地方也跟左腳後跟一樣  慢慢好了
除了...又多了幾個手腳的傷口之外.......



來個比對組好了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左邊是After 右邊是Before~
右腳的腳底就醬
所以我們skip




右腳的後腳跟

圈起來的地方就代表我覺得有改善的地方
左邊是After



左腳的後腳跟跟 感覺比較明顯
左邊那張還是After



左腳的腳底
右邊那張才是After

邊緣粗糙歸裂的地方就沒了
但坑坑疤疤還是有的

就醬

對我來說 這個足膜是有效的
但是我這種重症患者一次是不夠的

我已經跟我的E同事說 若要再買時一定要揪我~一定!!!
她說常用也不好,至少一個月一次 
因為其實它的酒精味是很重滴,用太頻應該會很傷腳吧


因為我想撕腳皮之~~還我漂漂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