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4.JPG  

 

其實之前就開始被小閃燒到圓裙

而且是過膝的圓裙

雖然自己圓裙也不少  但總是默默的忽視它們

今年圓裙又開始流行

我在ASOS買了一條基本款的圓裙之後慢慢的愛上

之後又在平價網購首次大擔突然買了條白色的裙子

不過白色的裙子 有點透 必需內塔褲 就被我再度冰凍  

穿裙子還要搭內搭褲不但看起來屁屁會變更大 就已經更大了還更大

再來我穿褲子就好啦 何必要穿這麼多件  就是想輕飄飄下面涼涼的舒服嘛~

 

然後這陣子又看了欣匠的部落格

我又再度被欣匠那個優雅的氣勢給燒的體無完膚了

看著她穿著那些色彩鮮豔的圓裙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

 

然後前幾天跟著阿公在東區逛街

我在Starmini店門口看到這條復古大圓裙 我眼睛一亮啊!!!

雖然門市裡人很多我一度放棄試穿

然後阿公還不稱讚它 就 跟著阿公去逛對面的衣服

但我還是心裡惦記著它啊

跟阿公說"耶你逛你的,我想買它我要去試穿!"

就把他丟著跑回去了XD

 

而且圓裙的好處就是我根本不用care臀圍的部份!!

以我的腰圍來看都可以穿到S

雖然這裙子的材質沒有很好

而且一剛拿到的時候折痕很多  我好懶的拆開燙它

但是燙了絕不會後悔  它的澎度超有氣勢的啊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藍色 不會太高調 適合一開始不敢嘗試鮮豔的人

然後它還很便宜  590!!

不怕你穿不適合想丟也沒關係XDXD

這就是為何我這麼想發文的原因啊CP值超高

還好那時沒聽了阿公的話放棄它

 

IMG_3925.JPG  

 

 IMG_3927.JPG

IMG_3928.JPG

 

重點在裙子的話上衣就選簡單配色就好了

我還搭了一條珍珠項鍊會更加典雅

桃紅色的唇膏呼應我的裙子  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因為中間還有簡單的上衣

 

IMG_3930.JPG  

 

上衣是在貓咪曬月亮買的

也是很便宜一件

不過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我的媽它好小件  是給小孩子穿的吧

真的有一度要丟了它

但是它搭圓裙好好看 

想說它緊是緊在我腋下那邊 各拉一點過來就可以遮副乳了XD

緊身到也不會穿不下  因為還是有些彈性

剛好可以讓我婚宴少吃一點  (繃帶衣?)

 

希望它下水的時候不會再更小件

 

IMG_4011.JPG  

 

接下來就是飛遜show!!

 

IMG_3937.JPG

IMG_3938.JPG 

IMG_3940.JPG IMG_3943.JPG  

 

IMG_3939.JPG

 

ㄟ~~好像就只有這一千零五張醬

也沒有捉著阿公去個公園給它拍個獨照

 

看著它的澎度我好開心

屁股那兒又有點像古時歐洲 女人穿的裙子

thCAECGF3I  

 

 

是說穿搭文永遠都不是我的強項

這種事還是多多交給發發就好

啊不然也可以關注我的instagram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