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舊文
只是為了把文章搬移過來發的
為此還特地把分類整理了一次
把美美愛玩分出國外旅遊的部份

我想紀念我有出國玩ㄇㄟ~






利用信用卡點數換到送我到機場,就不用煩惱要怎麼去啦



坐澳門航空10:10的票價5700
因為公司年度旅遊補助,所以我只出到700元,還跟同事L坐同一班哦~只不過我們各玩各的



出了機場往右轉,威尼斯的免費專車最好認了,好藍



下了車太開心了,差點忘了拿行李,進去後有寄放行李處,也是免費的,我弄丟了收據,差點又丟了一次行李
太陽馬戲團的票也在這買哦,但是我沒有看.





在那個圓球那拍照好像是每個觀光客必做之事



經過這就可以達到賭場的入口,賭場裡面也有通往大運河購物中心


賭場是不能拍照的.......這個是我偷拍的><



威尼斯在這內外逛了二個小時多等小力來接我
雖然沒逛到四季




很幸運還遇到街頭表演,好心的外國人還幫我拍照,
商店真的很多,連ZARA也在這才買的到,但是我都沒買,只買了他們的浴巾組....寶格利沐浴組呢!





紅牛呢!一來就看到這,超想買回去的啦!



小力來接我 我要去她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