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這又是一篇大驚小怪
不過也可以規列成美美在硬屎的分類中

之前有說我會幫同事處理出差的事吧
同事除了日本、大陸、美國,最近又多了韓國這個國家

嗯....韓狗人....的確不怎麼推崇說

巴特
總是有些可取之處吧....例如...衣服....還有偶的NX10...還有些當地的小吃...

嗯...
雖然含狗目前不在我想出國的List中
但其實就他血拼的CP值來是比日幣要好多了吧....吧?

請大家就以上言論不要打偶

純脆只是要說
因為本人沒機會去含狗...
那 至少我可以請出差的同事帶帶每個布落客到都推薦當地一定要來一瓶的香蕉牛奶吧!!

也請不要打偶
照片.....它只有三張!


而且都是一樣的!!!!



啊不然哩~~

我還要拍放在嘴裡的嗎~~~~

喝起來像果汁牛奶
但有香蕉味~

好喝!

其實就是果汁牛奶!!(香蕉不就是水果嗎~~)


神遊到含狗去了..................
..........................
.....................
............

好吧~還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還可以叫我出差的同事帶些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