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哦~

這間據同事說粉有名哩
結果我們那位住汐止的宅宅同事竟然不知道醬
而且還在他家後面@@




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已經下午一、二點了
門外還是有三、四組的客人
不過我們也沒有說等的很久   因為服務員問我們可不可以跟其他客人併桌
我們就ok了

併桌是個大圓桌
對面剛好是來自基隆的一對夫婦一位小孩跟小baby(?) 吧
會知道他們來自基隆是因為我們在點菜的時候 要點網友推的炸蝦餅
這對夫婦就說他們的炸蝦餅吃不完問我們要不要
基隆人真的好熱情人好好啊~~~

可惜炸蝦餅我忘了拍~~~~~~~(跪地)



來介紹我們點的菜吧
這次出團的有四個人
我們點的菜是有點多  不過因為沒有點飯來吃 所以醬吃也剛好而且很滿足啊~


先是來介紹這個咖哩雞法國麵包
這個是網友推的啊  很好吃這個
法國麵包我們還多加點了一份 因為有四個人醬  沒有點飯 是這個就夠了
法國麵包的外皮很酥脆   但又不會像法國麵包般的那麼難咬斷
這個好好吃啊

然後要記得可以搭配著下面的咖哩雞沾著吃 
咖哩好香  好好吃
我最後一直在喝它的湯  都不會膩醬
雖然雞腿只有一隻  有點少
不過那個雞腿是一撥就開囉
很軟  
所以我們四個人很容易就分掉這隻腿了






然後是我們全部價位比較高的檸檬魚
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太愛吃魚了

結果沒想到這道也是大家誇獎的
魚肉Q 彈又嫩

不過我們發現越南料理雖然也很泰式
不過唯一不一樣的好像是比較偏甜些
所以檸檬魚  跟某些菜一樣  並沒有泰國菜那般的酸辣




然後是沙嗲豬
這道吃起來感覺跟沙茶豬 差不多
帶點點辣味
普普通通囉




然後是上了只有2隻有點冏的甘蔗蝦
我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只好很心酸的一隻拆半醬
而且吃起來溫溫的  感覺就是像在吃蝦捲
個人不是很推




然後在來吃鮮蝦春捲
是好吃多了
溫溫的口感 我們都認為如果能在冰一點會比較爽口



涼拌木瓜絲
上面有好多蝦子啊 
這道菜也是溫溫的@@是怎麼回事
不然也不錯吃哦~



越南煉乳咖啡
同事和我各點冷熱的來享用
他一開始很堅持咖啡要先來喝個熱的黑咖啡來細細品嘗醬
結果發現這越南咖啡真的太苦了
得要用大量的煉乳才行啊XD



我的冰咖啡其實一開始就是已經用好呈現這樣的姿勢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上面那個是要幹嘛醬
一問才知道已經弄好了  其實只要攪拌咖啡跟煉乳
倒在下面有冰塊的杯子就好了
上面那個只是讓我們可以回沖的

不過我回沖了一點點 好像用的很糟
而且也比較淡就沒有喝了





芒果原汁
同事很堅持我怎麼不照它醬
我也沒喝過  所以無法敘述XD



三八甜點
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點了它
其實就是椰奶加了許多的料
不過我還是最愛單加紫糯米的那種
裡面有我不愛吃的芋頭  其他都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那個咖哩雞還有雖然價位高一點的檸檬魚
是讓我們點頭稱讚的  
由其是那個人氣料理的咖哩雞加上法國麵包是真的好讚啊
涼拌部份 真的不夠涼 是有點可惜了


然後這裡的環境場地夠大
還有停車場哦
然後就是佈置的感覺真的好像來到越南的fu
外面看板還有越南美女  跟他們的地圖
地圖還有詳細寫著各地景地 好有趣







銘記越南美食
  • 電話:02-2692-7015
  •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營業時間看上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