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用手機拍的和茗
其實這間想來吃很9了
只是不想順應人潮  總是等風頭過了再來嘗"鮮"

其實那天過去的時候也還是要排隊一下
只要登記  店家也會電話通知  所以捉緊機會就先去旁邊吃個鹹的先

結果我和同事還是跑去吃沾麵醬
不過因為那天重點是在和茗 我也懶的拍照就不做沾麵的介紹了@@
話說那天沾麵的量實在有點多啊
所以當店家通知我們有位子的時候  實在有點後悔來吃醬

有點塞不下去XD



其實那天運氣算是還不錯
也可能是風頭過了吧
因為和茗沒有限制時間  所以我們也不過等了一餐的時間算是不錯了

也有可能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下午總是會下大豪雨 
所以人也沒有那麼多

一開始我和同事被安排再門口的位子
不過這個椅子看起來就是臨時被加在這的 
有點感覺吃東西的時候要和等候的客人一起大眼瞪小眼醬  不是很舒服
所以有跟店家表明說如果樓上樓下的位子有空的話可不可以先給我們醬

也很幸運的那個時間剛好樓下有客人離開了 
連等都不用等 
我們就移到樓下坐了(灑花)



樓下的空間也不大
還有種就是講話太大聲的話 會有回音感
還好大家都不是很吵醬
大概我只怕我自己的大嗓門吧~






同事點的
抹茶達克瓦茲
一開始以為上下層是有點蛋糕口感
結果不是  有點鬆軟帶點結實的口感
對我來說比較偏乾些 

中間則是抹茶、紅豆、和奶霜的夾心
夾心到不會過於甜膩

不過上下層真的是口感乾了些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同事的飲料則是選擇玄米抹茶的樣子
雖然我不愛玄米味
不過因為我點的冰抹茶拿鐵 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所以我一直再喝同事的熱茶XD

感覺比較可以去油解膩肚子裡未消化的沾麵XD





然後我們還有點蕨餅白玉綜合
都忘了熱茶也有附上2塊醬
不過蕨餅還有附上白玉 再淋上黑糖蜜跟黃豆粉  很香很好吃說 我喜歡那個玉子

蕨餅會讓我想到基隆廟口的乾石花凍
不過我比較愛石花凍那稍微比較堅硬的口感
蕨餅的口感比較軟Q
感覺像是界於愛玉和石花凍中間的那種口感  很奇特到是了XD



你以為這樣我們的餐點就結束了嗎~
nonono
接下來是我點的部份
抹茶橙香柚子塔
本來是想試試他們的千層塔的
一看到這個是新產品就先點這個來試試


我很喜歡我點的這份哩
先來說說我和同事都有的抹茶冰淇淋吧
這個不用解釋好吃的
我也喜歡冰淇淋的抹茶味  不過我想我更愛旁邊的牛奶口味
是有點類似像義美那種感覺 較為霜些 (水比較多?)
看來我不是抹茶控(?) 還是更愛牛奶!

然後盤上旁邊小小那塊是年輪蛋糕也不錯 




然後再來是我的重點抹茶橙香柚子塔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橙香在哪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帶點慕斯口感
然後我更愛下面濃郁奶香  又酥脆的塔皮
跟著上面慕斯口感上下衝突很讚啊~

不過我真的很飽了 
連蕨餅我都吃了一塊 
其他都給那大胃王又吃不胖的同事解決了

這個抹茶塔我還是有給他帶回家隔天早上當早餐吃 細細品嘗滴







結果不是說沾麵很飽嗎
我也不知道為何甜點上桌的時候整個看起來我們就像餓死鬼附身是哪招?
而且上桌的時候我可以特別的感覺到整個場子大家都有點嚇到醬
"這兩個人是很餓嗎?"XD

這張照片我的抹茶拿鐵有出來say hello



和茗甘味處
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
http://myowa.blogspot.tw/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永康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