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同樣也是用手機拍的哦
旺味麵場是間以味噌為主的麵場

雖然我個人不愛味噌
不過還是要來嘗鮮看看




店裡很大不過來的時候人沒有很多 
我在fb打卡時 有同事說很愛來這間吃
最後我們有集點卡的時還拿給他醬







店裡還有一個透明廚房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師父們辛苦的煮麵情形







以味噌為主的旺味
有分三大類味噌、北海道、信州、跟江戶前味噌
出發時有上網查了一下  以北海道味噌較濃  江戶前味噌偏甜
這個menu上也有寫啦~

然後再以這三大類去分很多種口味醬
不過北海道口味比較多種選擇

另外還有新出淑女套餐跟九洲味噌
不過看起來淑女套餐應該只是拉麵的部份比較小碗 東西我看也是蠻多的
就沒有選擇了  (因為我不是淑女XD)










這裡是附上冰水
然後很酷的是還有餐前沙拉可以吃不需要加錢滴
我覺得沙拉醬很好吃  好似用味噌調配而成

另外旁邊的味噌辣醬也不錯 (忘了拍照)
可以沾些嘗嘗 或是加些到麵裡 不會很辣說




我點的是信州叉燒拉麵
因為不太愛吃味噌  所以選擇比較淡些的信州味噌
店員還有問說湯頭需不需要調淡   我也有說要淡些

不過即使淡了些
大家普遍都認為這裡的湯頭還是很鹹

不過在fb打卡上的留言的同事卻是喜歡這種重口味的
這就是為何我的集點卡就給他了
我還跟他說
如果他這麼愛吃重鹹的也可以試試北無雙的 
不過至少北無雙的沒有讓我覺得這麼深刻到是了  (因為肉完全被搶戲了)



會讓我想到北無雙是因為他們的麵條很像
都是這種比較粗些又捲捲的
吃起來會有些彈性

然後湯頭都是偏重鹹感
只是味噌豚骨底不一樣就是了

叉燒很酷每一天外邊都有煎烤過的感覺
所以可以吃到炙燒味
這種帶肥帶肉的叉燒 又跟北無雙挺像的
如果肥肉有多的話吃起來比較膩些 
但炙燒味很讚到是
然後還是很鹹XD



+

同事點的新口味九州豚骨口味拉麵
也是很鹹很濃



同事點的名稱忘了
有很多的蛤蜊在上面
湯頭喝起來比較鮮味   感覺這碗喝下去不只鹹啊
晚上應該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感覺XD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拉麵是偏鹹的
那個湯不只我連那位常常喝到碗底的同事也沒有辦法征服
就是每次照完食的時候我都偷吃步 拍他的碗的那位


是說味噌對人體的功用多多啊
連牆上都寫的密密麻麻
所以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旺味麵場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長安東路/吉林路口)
電話:02-25711678
營業時間:11:00 至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