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們除了追拉麵之外
我們對生魚片也有種莫名的熱忱醬
再身長腳讚不絕口之後
同事又發現了另一個那看照片就很新鮮美味的生魚片井

位於二條通的玉井






那陣子天氣悶熱
午後總是會有下大雷雨
我們剛好在大雷雨開始下的時候坐小黃衝到這
外面也還是有2、3組客人








菜單粉簡單
正、反兩面醬
我還莫名的點了瓶冰清酒來喝



三位同事點了四色海鮮井
我和另一位女生點了兩色鮭旗井
因為醬愛吃鮭魚的我  鮭魚量會比較多些




雖然少了身長腳的套餐選擇
沒有手卷或生菜沙拉可以吃
旁邊的桌子有味噌湯你可以一直續喝
還有一半秋葵的哇沙米可以拿以防你井飯的秋葵用不夠










加了洋蔥的味噌湯帶點洋蔥的甜味~





同事點的四色生魚井
鋪的滿滿的醬250
還算划算

旗魚、鮭魚、生鮮、跟干貝
不由得說那個干貝超甜美的   又很鮮

送上的井飯旁邊都還是有小小陀的秋葵
對於生魚片如果有新鮮的要求
那哇沙米就是要有秋葵的要求了  不然就有點浪費了生魚片的感覺了




然後這個是我點的兩色井
雖然沒有干貝了 但鮭魚的份量就是會佔一半醬
(干貝吃同事1 塊就好了)
這樣只要200塊~





完食了只剩下一個蝦頭
同事硬要把它立起來醬
哪招








這裡好像要加5%的服務費醬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5%到底是哪裡服務了
然後算錢的時候有點小小的算錯   我還趕快跑回去跟店員重算醬
但玉井還算是CP值夠高的生魚片蓋飯

玉井生魚片蓋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二條通)
電話:(02) 2562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