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下午在等阿公下班的時候
因為同事也在信義區
就揪我來這吃吃下午茶醬

同事當天中午還去吃了阿里巴巴印度料理吃到飽
然後我想說晚上想和阿公共進晚餐
結果一群人還是點了一堆東西  實在有點讓人想不透

這間是在那個阪急樓上醬



場子長這樣
我只能說在我面前那桌的那位媽媽(是媽媽吧)
看起來也真年輕氣質有漂亮醬(她又聽不見)
帶了2個女兒還能這麼瘦不容易   (還是妹妹?)



其實到達之後他們人就點好了
所以我又加了塊蛋糕,然後他們又套餐就莫名其妙變多了
哦對,還有一個說想吃點鹹ㄉ又加一醬(你剛不是吃到飽了嗎><)

以下是我們點的眾多的食物~

套餐附的蛋糕跟餅乾



偶的水果茶



壞東西是巧克力蛋糕
還不錯吃



免子是水果蛋糕
不過沒啥特色的  我不愛~




結果耳朵被吃掉就變小白了XD



反而同事點這加一的青醬蘑菇三明治還不錯呢
啊我只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




鬆餅也不錯
底下是有點脆脆的感覺 
還帶點肉桂味 
這個肉桂味我不會太排斥
啊最好是帶著那個香草冰淇淋  比較不會吃到太膩或太甜醬




偶得要說一下
對於這種卡哇一的東西我還真一點fu都沒有
同事的女友坐我對面就說"啊你好不high哦~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很可愛啦~ 啊如果是Pinga的話我才會比較high醬
只能說壞東西不是我的style XD
不然還是會來個高八度音醬

是年紀大了還是我少女心已死啊~~~~(話說Pingu是黏土適合小朋友看的哩
難道我不是少女心,是幼童心嗎~~挑眉)



最後還是來裝一下可愛好了~~~
(請不要叫我說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