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這次在市中心新開囉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內湖的金泰
不過內湖都比較不常去醬
這次下班就跟同事一起來試試

新開的是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1F
其實有久聞他們家的費用有漲說
所以這次我的結論就是其實CP值並沒有粉高醬
嘗鮮試試可以來
而且其實他們給的量跟料也都很新鮮而且很多
同事點的680那個 還有給個大生蠔 
據說跟手掌一樣大  可惜那天賣完了只好選海膽  (不過是說680也真的不便宜到是了)

如果只是吃便宜又新鮮的我會比較推身長腳醬

自覺得好像不來兩張店面照對不起自己~




因為不想海鮮通通都蓋在飯上這次
我們都點定食來吃

有位同事來這不吃海鮮啦~打他啦~
訂牛排醬
他不喜歡吃生的  只是純翠來吃飯


不過這裡的牛排還蠻不錯的
有碳烤的味
然後右邊是定食大家都會附上的小菜



我單點的紫蘇醬鴨胸
不知道紫蘇在哪是哪一個
只知道這個鴨肉還不錯
下面洋蔥加上酸甜的醬 (紫蘇?)
很清爽開胃



同事點的無敵定食 680的那個
生蠔沒有了  改為海膽
與下面另一位同事點的海鮮定食應該就差在多了蝦卵跟烏魚子吧(如果你也是改為海膽的話)





偶因為是散甲人~
看到那個價錢就算多澎湃也點不下去
就點這個生魚片定食吃吃

不過我要說這道吃下來我一直碎碎念
因為吃海鮮的胃口已經變刁了
我一直都會在文章上說我很介意那個哇沙米醬

金泰的哇沙米它真的就是哇沙米
不只哇沙米而它還很堅硬醬 硬的我很難在魚肉上推開
如果花了680的價錢吃到的不是秋葵而是哇沙米我會有點哭哭




然後再來是上星期跟同事去吃位在台北車站二樓微車的Ten屋大阪燒
其實有好多燒醬
但是完全不知道這燒來燒去的有什麼不一樣
加了麵是什麼燒,加菜的是什麼燒
還有那鋪一大片的是什麼燒

至少細細比較的話口感還是有那麼不同
啊不過吃下去都一樣啦~就一塊醬
沒什麼特別的驚豔
但沒吃過這些燒就覺得很好玩醬




好處還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弄這些東西
原本不是很起眼的燒
最後會變的這麼好看醬~



最後附上車站的星巴克
這面牆我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