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其實也沒有很趕的到
也是看到布落客Joyce的介紹知道這間店的

話說也是因為剛好去吃拉面
就有機會來這滴

不過因為那天跳電啊~
所以店家提早打烊
我們就啥也沒吃到啊
還很不要臉的跟店家要試吃醬  (冰淇淋開開關關的也不怕人家融掉)

店家還說:要來啊~一定要來啊~
結果隔天我跟另一位同事還是很有沙米素的過來了XD
因為其實它還真的不錯吃啊~反正有時間  不來嗎~


那天也真的太熱了啊
兩位一定要把頭法頭起來就變成阿桑了
大概os 是醬

"ㄟ~許太太你也來試吃啊?"
"唉啊,胡太太你怎麼也在這啊~~(汗)"






現在開幕還有八折哦
如果裡面不進去坐的話外頭還有霜淇淋可以帶著走
不過這天氣可能要吃快點吧.....(汗)






冰淇淋分三大類
日式、義式跟法式醬
菜單都在下面囉~不用解釋了~






還有提供下午茶鹹食的三明治跟飲料
不過永康街的食物好多哦
我們比較偏向來這吃冰淇淋  然後再去吃吃其他的鹹食美食






不知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
所以人沒有很多
我覺得在大似的文章出爐之後應該就要訂位了吧
場地是還不錯到是








我們的冰上來了
同事的調料是水蜜桃、玫瑰奶霜餅、還有咖啡蛋糕捲
我的調料是馬卡龍、OREO、跟奇異果

冰則是選擇
同事:靜岡雪瓜雪酪、北海道焦糖海鹽、伯爵奶茶
我的是:鮮奶優酪、白杏巧克力、跟觀音拿鐵


不過後來發現@@
我們的調料好像各自相反啦~~
變的他的在我的冰淇淋上,我的調料在他的冰淇淋上醬
可能是剛開幕吧  
不過也不好意思跟店員反應  (不然冰淇淋要重做?不好吧)
反正把各自己的調料拿來吃就好了~(我們是好人)


我很喜歡自己挑選的冰淇淋啊~雖然巧克力不是我的最愛
觀音拿鐵真的有個淡淡的茶香 
女生吃很讚說  不會太甜太濃

焦糖海鹽試吃時我就吃過了
口味很特別就是  會有吃到焦焦的焦糖味  但是又是鹹的  焦糖帶點苦又甜 
海鹽反而有種提味感
好吃哦~~想嘗鮮的可以試試這種

伯爵奶茶我覺得比觀音要重口味先 
就是奶茶味比較重啦
反而觀音的清淡口感我比較愛~

配料的話馬卡龍很好吃哦~~可惜那天沒有千層派








這天經過Coco也要來買一下他們的新產品檸檬霸
加了整顆檸檬  感覺很大手筆醬
現在大家都在搶這個餅
好像受惠的就是消費者囉~



那天經過別人店門口還看到他們養的黑色高地白梗  (要叫黑梗嗎?)
高八度音的太太又出現了啊~
好可愛~





偶也很愛跟狗狗玩親親 (主人在後面看XD)
怎麼可以這麼單純可愛呢你~
以上~
附上那天全身穿搭
白衣白褲不是孝女
上衣很多賣家都有賣哦
我是在puree買的卡修~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其實棉麻的衣才也沒有很涼快啊~~~
還好沒有很刺
我還可以穿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