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會寫是因為食材太豐富了
所以想拉出來寫一篇讓大家瞧瞧
其實這間在上個星期同事們就先去吃過一次了
只是那時我跟阿公要去吃父親節的晚餐只好作罷


聽說他們吃的時候還有鬧個笑話
就是同事D已經到現場了
還在問說"我在吉林殿了~~~~你們在哪啊~~~"

不是啦~~~
這間實際上的名字叫做"這一鍋" 廣義的說是叫"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因為這間新開分店的是為位吉林路上
所以才稱為"吉林殿"醬~~~~
很有趣啦XDXD



其實背後的集團是85度C來著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皇室"是哪來的皇室醬

好似想追上無老鼎王跟老四川的腳步
連裝潢也像  也是採取單點式的 吃不完可以打包醬

服務也很好
不過這裡的服務要推一下

我們坐的跟上個星期是同個位置
所以服務人員也是同一位
看到我們整個很親切熱絡的跟我們聊天
還有招待我們飲料醬

比起敬禮要45度的服務要來的親切多了





我們沒有點鳳凰回巢鍋
同事上星期吃是因為有買一送一 剛好一半一半  又可以煮粥吃
我們這次就直接點龍鳳鍋醬
粥沒吃沒關係
啊不過要記得吃他們家的飯
它們家的飯真的好吃!!
粒粒分明  還有香氣
可以的話還要加個辣醬
那辣醬一點也不辣
反而可以讓飯有種加了廣達香肉醬飯的感覺  (口水在分泌了)






這茶還不錯喝
我覺得冷掉的喝時有點回甘的fu~


以下是我們點的食材
其實最後放到桌子都是滿的醬
粉多@@
不過就沒有全拍下了





然後很幸運的魚跟生蠔都還有
生蠔有夠大顆的   不知能不能生吃  只好丟鍋了







上面這鍋感覺就跟無老很像啊
不過這個裡面是雞肉就是了 (鹿野雞)
服務員有直接幫我們把食材全下
不過莫名的我好像也只有吃到二塊醬  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上面這個是魚的白子
當時立馬查了一下白子是啥
原來是魚的精囊醬XD
吃起來的口味就跟吃雞的睪丸一樣




然後是很華麗噱頭的神仙牛
這個牛肉據說是很很高級來的
所以我吃的時候特別的小心醬
千萬不要涮太多下
三四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好好吃哦!!!!!



當然最後還有附上好似蔓越梅冰沙給你喝醬
不過服務員有招待的冬瓜冰沙我覺得更好喝 
同事的女友則覺得相反




啊....怎麼火鍋有烤鴨哩?!?!
呵呵這個是上星期我們歡送同事聚餐吃的啦~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御鼎香

是桌菜  很好吃哦
同事還特別點了2隻鴨  用成片鴨及炒鴨  最後還有個酸菜鴨肉湯
那個湯超好喝的  要不是我吃的超飽不然我可以喝好幾碗!!

那天不是很想每一道菜都拍照囉
醬有點病態的感覺XD
就放上這張片鴨照上來K.O醬




附上這一鍋會給你圍的圍兜兜
聽說壽星還可以穿上黃袍醬 
最近這兩間有強大啊~~~愈來愈高檔了~XD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吉林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電話:02-6617-8585
http://www.toponepot.com/

御鼎香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
電話:02-2579-0585
http://www.yudingxia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