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這間囉~~
屬於三井集團下的上引水產
在濱江市場旁邊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TEL: 02-2508-1268
http://www.addiction.com.tw/

打著平價就可以吃到好料
當然 一個人的費用六百~八百之間也是跑不掉
但是想想在三井更貴啊
而且有些食材 其實不在三井吃 我想也很貴的
所以這裡真的算是平價囉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的食記啦~
就來看看我的照片介紹





入口必須往這裡進去



首先看到的就是他們的魚產啦~
聽阿公說這些也是會送到店裡去的







看看這裡的貨多新鮮 產量也很多
魚每隻都在比大比肥的



當然還有肥美又多的螃蟹

超想買幾隻螃蟹回家吃



還有這種又大隻的松葉蟹啦、雪場蟹之類的
不過我看到那個腳真的是又愛又怕
因為它們跟蜘蛛好像@@

我還跟阿公說 感覺電影情節那種會往我臉撲上來一樣




阿公說這酒很好喝
不過後來吃飽了也沒去買回來了
一瓶三百多塊  對我們這種喝台啤的來說好像還是有點高檔

然後立吞區在往裡面走就看到了
在正中央,被生鮮超市跟熟食區所包圍






我們逛了一下
在立吞區的入口處領取了號碼牌
阿公在外面抽了隻煙
就過號了@@
平日人不多  要吃快衝啊




這個區塊是賣杯碗區
比較偏日系的感覺~當然嘛~日本料理~



生鮮超市真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又便宜




\

這盒都是鮭魚的讓我驚喜尖叫~
380可以吃到這麼多 超愛吃鮭魚的我  本來想結束後再買一盒回去的
結果太飽了,根本懶的再來買
回家後來又在那邊後悔了



還有山葵呢~



這個一大盒的馬卡龍 要二千初



另外還有熱食區還有熟食便當區的樣子








還有酒類選擇



這盒海膽看起來很吸引人啊~對我來說價位也不小
雖然我敢吃海膽  但不是很愛說

因為在等號碼
阿公順便呷煙 同時看到戶外的碳烤區
不過可能大熱天的吧  外面一個人也沒有






過號就趕快進來囉
過十分鐘就不理會囉~

來看看我們今兒個吃了什麼吧





首先是季節握壽司
這裡的米飯量比較少  我個人比較喜歡米飯量少點的
一來肥胖者要盡量避免澱粉  再來吃這麼多飯 就飽啦~重點是在生魚片呢 醬怎行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新鮮
也不是說特別的大顆 但真的鮮甜  也夠量



還有附上超大碗的味噌湯
我後來真的是吃不下了  不然這個湯裡又有魚肉 還有蝦頭熬煮
一個人真的很難喝完啊~~~




然後是我最愛的生魚片
這裡的鮭魚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生魚片也給的很大方  很大片

哇沙米的部份除了現磨山葵外 其實還是吃的出來有加點粉狀的那種嗆味哇沙米
這點有點小輸We哩
不然現磨山葵真的一點也不嗆  而且還很香啊~



然後那個甜蝦也好好吃~



然後在來是這塊190的黑鮪魚大腹部份



那時台灣黑鮪魚沒有了
所以點的是日本的黑鮪魚
黑鮪魚有分大腹、中腹、小腹
阿公說要吃就要吃油脂最豐富的大腹部位



把它拿起來單獨拍照張
因為這是我最輩子第一次吃大黑鮪魚大腹
瞧瞧它那個油花的分佈
一口咬下去除了那個油脂是水水的fu
真的就像我們在看日本節目那般介紹的~入。口。即。化啊~~~~~~~~~~~

點了兩片阿公對我很好都給我吃去了 
他很臭屁說他以前吃過= =

不過吃了兩片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因為這種豐富的油脂多吃了會膩



另外附上招待的烤魚
又嫩又鮮甜~好好吃~
阿公說這條應該也不便宜



吃生魚片一定要配清酒才更加鮮甜
這一瓶一、二百塊我記得
大概是我認為花的很心疼的一樣吧
但是不搭點酒又不行




在這裡大家就要站著吃東西
很有日本味  也很有感覺  搭著這些鮮美的生魚片料理



位置下很貼心的給你掛包包





這裡立馬推薦給我的同事,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