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號6F

前天晚上跟阿公來個晚餐的約會~然後再去華山Trio續攤喝酒
整個很愜意啊~



本來是想吃紅酒乾杯的,
等到九點半啊~阿公就說帶我來這看看 我要不要吃
誰還這麼勤勞走回去啊 我也餓了 就在這吧~





這裡讓我想到八樓的Mojo說~











吧台很有fu
邊緣還有水族箱來做隔離廚房和吧台
透明的玻璃也還是可以看的到師父的作業


但坐在窗邊的景也很好
整個店內的裝潢就是很簡約風



我們點了套餐680 一份
外加生魚片六片份,雞肉串、雞翅、還有鱈魚肝

套餐的部份是由師父自由配的  所以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自從阿公有次介紹了鱈魚肝之後我就愛上它啦~
不過聽說他的膽固醇很高說~不宜吃太多@@




這個是我們點的六片生魚片~

但是..




套餐也有生魚片啊~
雖然我超級愛吃生魚片
所以兩個給我們吃都恰恰好

不過服務人員沒有先高知有生魚片醬,我覺得有點無言說



套餐的生魚片就沒有這麼多囉
因為是屬於一人份的吧,我想



然後是套餐小菜的部份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烤魚
萊姆我愛~




加點的雞肉串和雞翅
雞肉串ok...但雞翅就有點讓我想到小七的袋裝雞翅說....




然後是炸物的可樂餅




然後是套餐的青醬雞肉
不過有點不是這麼的日式的感覺 ...青醬? 不是義大利嗎?




阿公說他照的比較好看
所以附上阿公照兩張XD

但這道好吃呢!!!



上面那個番薯好甜好好吃啊~~~
要不是後來我吃的超飽的
不然我就把那個番薯吃光了~~差點要打包了說





還有套餐一個炸飯團

加上一碗好濃好濃的蒜頭蛤蜊湯



還好套餐只點一份,不然我們兩個小鳥胃一定吃不完@@



最後還附上兩碗芋頭湯甜點
不過又湯又甜湯的我快撐死了

兩個人因為肚子太飽還從忠孝走到華山

呼呼~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