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小小的一盒 六月份的內容物至少讓我覺得參加VIP Party沒有白費  而且還可以搶先拿到




將將~
我光是看到SK-II 我就覺得我站了一個晚上的腿酸沒有白費了
只差沒把它拿來擦腿了吧我想XD





首先是GlossyBox的專屬指甲彩繪貼紙
這個應該是跟Love Nail 合作出的樣子
我想市面上應該也買不到吧
因為直接Glossy的Logo就在上面了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可以參考這篇
~一次滿足你好多驚喜願望。GlossyBox~

因為目前指甲不長 所以這個就沒拿起來用了


ღCarolina Herrera 212 VIP女性淡香精
 1981年發跡紐約的Carolina Herrera,以高貴典雅的設計風格著名,除了時裝設計之外,其婚紗、皮格配件及以香氛系列皆十分受觀迎
Carolina Herrera優雅高級的服飾,看似簡單卻充滿無限張力。
時尚高雅品味獲得大力讚賞,其後市場迅速拓及歐洲及北美各地。
Carolina Herrera以一貫優雅的設計風格貫穿時裝與婚紗系列。
永遠以遵循傳統、古典為原則,設計強調優雅大方,裁剪精到位,
高貴典雅又不失摩登的風格受到眾女星的愛戴;
更多次與電影合作,包括「慾望城市」與「暮光之城」中的女主角皆身穿其婚紗入鏡。
旗下香氛以代表紐約曼哈頓區碼的212 系列最為知名,
年輕、充滿活力的形象廣受歡迎;CH系列則以成熟、優雅的風格深植人生。





我一看到是暮光之城那件婚紗我就想到了,那件真的好美啊~
也順便爬了有關他們家婚紗的圖
不過我還真沒研究過他們家的香水哩@@
我拿到的是這個像金色膠囊的香水

香調
前味│萊姆酒、百香果
中味│麝香、梔子花
後味│香草、薰草豆


可以搭婚紗噴嗎?XD


ღK'erastase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巴黎卡詩運用古老的精油鍊金術,黃金比例調和四種珍稀精油--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王蜀黍油、油茶花油,
打造金緻柔馭露,運用精油的極緻修護力量,快速透入髮絲,創造輕盈、柔滑、閃耀的秀髮。


一次給兩小瓶真是大方
這瓶是不管洗髮前或洗髮後、都可以使用
我用過一次,當天晚上洗髮就給它搓了一下
很快就吸收掉了
不過這種油的東西用量都會很省
想必我應該還是會用很久...

灧 艷色精彩系列的UV髮油我也都還放在公司想到來抹一下
話說魚子醬的我也用了差不多了  好用哦!!由其是香味我很愛~


ღLANEIGE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人氣水果概念保養品,克菲爾活菌+5大莓果抗氧菁萃,在愉悅的莓果香氛中,有效緊實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增加抗發炎能力,
使用後肌膚立即感受肌膚水嫩透亮,Q彈健康



我之前有E同事給我的一蘭芝晚安凍膜
那個用的不錯說  所以拿到他們家的產品我也很開心




一打開就聞到草莓的味道啦
跟吃草莓冰淇淋的味好像~XD
不過這個面膜我查了一下是要洗掉的
對我這個懶人是有那麼不適用



塗上去時整個就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洗啊~才上網查了一下

ღLANEIGE蘭芝 雪燦爛采BB精華預SPF41 PA++
獨家研發「雪凝抗氧複合精萃」能高效抗氧化,具備潤飾、保濕、亮白、防曬、抗老五大功效,質地輕盈薄透,
打造光采亮澤的裸妝風采。







目前看它的顏色是還ok的
我之前買了UNT的BB霜結果很灰白啊~不適合我
我的臉這麼黑  所以就轉送給超級白的發發(怎麼感覺像在罵人XD)



兩隻手是沒什麼差別
主要還是看擦在臉上的fu~
UNT那次嚇死我了,每個人都說我的臉怎麼這麼白=.=

遮瑕度的話也要在臉上試才準.





重頭戲來了~



ღ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高效保濕及不油膩ah , 能長效促進美白成份滲透,同時改善泛黃暗沉,提升肌膚緊實度。
新加入高解析鑽白配方成份,特殊高滲透配方能長時間修護肌膚,亦可當成夜間晚安面膜,
讓肌膚內外散發緻鑽亮光采






SKII 哩~
看到DM這個價錢我都笑開懷了
這個原價都可以去打一次雷射了呢



即使只是小小的15ml
感覺都很貴氣呢
果然是鑽白啊~~~





打開來看是有點半透明的凝霜狀



難怪上面寫說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不過我想我捨不得這麼大力的塗上它



因為左手臂已經塗了蘭芝的面膜
所以我就拿手腕來塗



塗上去就被吸收掉啦
是我的手腕太缺乏營養了嗎???

然後你看.....有鑽白耶~~~沒啦開玩笑的
最好是有這麼神力XD

阿公一直說
我這個年紀需要用到SKII嗎?不會太營養
我就說...在怎麼營養我也差不多該要用到了吧
結果當天晚上就給它抹上去 隔天也沒找粉刺痘啊~不過用量到還是很省就是了~汗( ̄口 ̄)!!

這個月的Glossy Box 就介紹到這囉~
阿公看著我的試用品 問說...會不會這些東西會累積到下個月下下個月.....~_~

--------------------------------------------------------------------------------------------------------------------------------------------------------------------------------------------------------------------------



另外上個星期跟同事E 去參加了Burberry的彩妝體驗啦
這個也是GlossyBox提供的機會




當天還準備了氣泡水跟餅乾給我們享用~很高級呢





也忘了拍櫃位了
這在忠孝復興二樓哦~
不過我要拍照時 櫃姐都會跑去躲起來真是有趣~






同事E跟我都有帶點淡妝,我是只有上飾底乳而已
最後都被卸光光啦~



聽說中間那塊已經沒貨囉@@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買不起
但是事後我們在逛的時候 聞到他們家的香水我真的是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那個裸紗啊(Body)、還有風格粉紅色、風格夏季限量版~~~真想把三瓶買下來!!

想知道那三瓶長怎樣可以去我網誌旁的"快要燒到"的清單連結中看看啦~~~




櫃姐問我想學什麼妝
可是其實我也沒特別想學的 (自認自己已經很會化了,不然怎麼會差別這麼大XD)
就說自己比較習慣化大地色系
所以櫃姐幫我化的也比較裸妝系



眼影是我自己挑的
底是有點帶紫的咖啡色
深色部份是有帶亮粉的咖啡色




醬醬完妝了
是不是感覺看不太出來有化在哪
而且很淡哦,連粉底液的用量都很省@@
眼線的部份也用咖啡色的眼線來做眼睛的提神動作
跟我以前老是用黑色眼線 吃重鹹比起來 會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





櫃姐拿張紙給我,就是我們這次彩妝的所有用到的顏色及其他彩妝品
反而在白色的紙上看到比較明顯
然後相機也吃到不少臉上的妝


同事E也完妝了
她化的就比較濃點 
就用量來說比較划算XD



這是她的試紙
也是被相機吃掉不少妝
現場看是煙熏比較多啦
比較適合晚餐時化

Burberry的香水真的好燒啊
但是彩妝品比較偏自然妝感
外型包裝也很有質感說
感覺買起來放看了也很開心
但價錢我連問也不敢問XD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