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XD
它是我在東區遇到的~

好可愛說~
上星期跟嗯哈哈去敦南誠品 宣染一下文藝氣息
其實我們是去找些他工作上的資料
大概待了半個小時 就算喜歡看旅遊書的我 就在哀哀叫了
站著粉累ㄇㄟ

本來我們出門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這間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但可能那時我們都沒味口
就在路邊閒晃
也把訂位取消了

第一次到東區這麼隨興,沒有吃下午茶耶~
而且兩個人還跑到燦x突然挑起了 一直想買的電視和外接喇叭@@
一看到網路價錢比燦x 低,馬上拉著嗯哈哈跑!

這間Lomo風格的店
裡面賣的都是Lomo的相機哦~




我們竟然有閒情在逛東區耶
更難得的就是嗯哈哈
他說反正就當散步流汗ㄇㄟ




然後我們逛到了這間 韓琳
嗯哈哈說這間不錯吃
兩個人套餐五百多 有銅板烤肉+燒烤+石鍋拌飯
有沒有很划算!!



別以為會很多
其實吃起來剛剛好
因為裡面銅版烤肉、燒烤,都是選擇一種肉品來吃而已

所以銅版我們選牛,燒烤選豬...(好像應該要反過來哦)

然後在加上一堆小菜

裡面的冷氣有點稍嫌不足~
但生意好好哦~
我們已經聽到老闆跟電話那頭說7點的已經滿了哦~
還不錯吃~服務也很好說~

然後為了看喇叭
我們兩個就用走的到光華商場
一來也消耗肚子的食物

結果



不要是消耗嗎~~
唉啊~路途遙遠嘛~
就買個有名的姜包子吧~~



這間有名程度不用我說吧
之前還因為店租問題上了新聞呢!



目前這個時間排的人還好
待我們買完回過頭時就整個大驚!!



肉包最熱門
我覺得也是可以吃出這間店好不好吃的基本款



那顆洞有沒有這麼誇張
都可以拿枝吸管吸裡面的湯汁了

好好吃哦~
比起青島包子,個人我比較愛這種帶點甜味的皮
青島是很Q!!



燙死我了
好好吃哦~~~

而且裡面湯汁超多的


跟青島包子一樣
來的客人都十顆二十顆醬買
粉恐怖~

我們只吃一顆~~可以讓給我們嗎~~~~

然後去光華的路上遇到有人拿著相機拍屋頂
結果竟然是...
燕巢在東區!!






然後這是我們此行的戰利品

!!!!
這個價錢真的很酷
原本我們想買這個廠牌的另一個型號
從燦x 到網路 價就差4百多
在從光華的一樓逛到四樓差了要七百多!!!

有沒有很誇張!!!

然後我們又比對之下 選了這台
一千塊有找!!!

真的很大滿足哩~
而且我朋友聽說還在這間工作有員工價

既然買了就不用了唄
因為我覺得我撈ㄌ好大的便宜!!!很大心!!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