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忘了拍大門啦~
上個星期約了許久沒見的朋友K出來吃飯
在這之前就先問發發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發發:舒果
發發:是一間專為女性設計的餐廳
   但男生不一定喜歡因為它無肉無海鮮
   講求吃的健康
我:蝦咪沒肉!!那我不是女生了....

真的很愛吃肉我~
不過他的價錢真的還不錯便宜
好唄好唄那就來個健康舒活的一天吧~



就定位就給K朋友來一張
不過這相機是我跟同事借的
我自己的被阿公帶去出差啦~"~
所以很不會用說


而且阿公回來看到照片就說
"嗯?! 你們去吃素哦?"

"我就蛤?! 素~"
哦~
原來王品旗下食素餐廳就這間哦~Soga~
真的有夠健康的我




這是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服務員說要從右吃到左






然後這個是熱熱的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個好吃~沾上那個類似凱薩的醬很好吃~



沙拉我們都約優格水果沙拉


右邊好像是草莓優格~跟水果蒟蒻凍





然後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跟地瓜直接打成泥熬煮
南瓜味超重的~我比較不習慣醬 (真的是南瓜我還不習慣=.=)





副食是五殼炊飯
結果這個飯都被我拿來沾我主餐的咖哩飯~
感覺有點雞肋



然後我的主食是彩蔬紅咖哩焗飯
看的出來嗎
它用的是飯團去炸 在裏上起司粉和蔬菜
咖哩醬放旁邊沾或倒
味道還不錯~飯團炸的很特別~但稍微硬了點,又炸的所以吃了有點膩
份量十足,我最後沒吃完還打包哩



朋友K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很大
她特地示範橫切剖面圖給我照




雖然大規大
但是料並不多, 這點就有點Orz

用青醬搭配菇類和蔬菜
這道我覺得反而比我的咖哩飯好吃  因為比較不會有膩感
朋友K最後也吃不完
剩下的那一半給我打包回家
我就把那個餅皮沾我的咖哩醬吃 超好吃的~






我的甜點香檸蘋果派(溫)+飲料玫瑰自然果茶
酸酸甜甜還溫溫的蘋果派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果茶也很有味道
不過我沒有攪拌一下 結果底層百香果醬很甜
但它比朋友K的飲料要特別多了.



朋友K點的甜點芝麻核桃奶酪+飲料鮮打蔬果汁
蔬果汁太過平凡我就沒嚐了
奶酪也還好  芝麻味很濃到是



此次吃飯
即使點菜時服務人員有詢問出菜的速度

但前面上的速度還是有點太快
還沒吃完下一道菜就上來了
有點快被逼死的我再提醒服務人員  就稍微好些
服務人員感覺戰戰兢兢的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是說服務業的員工都是讓我覺得很佩服的行業~所以我可以接受就好了



這一趟吃下來也好飽說
到底是自己變小鳥胃了  還是東西真的很多?

進來餐廳的時候 幫外面的一群不認識的朋友照相
結果他們竟然說要跟我和朋友K合照,那個男生很害羞醬
笑死我們兩個女生  而且也很剛好有位子要進去了 
所以來不及跟他們說再見 來不及看那張照片的我有多呆醬~

每次跟朋友K出來都會遇到這樣的"豔遇"
上次跟她去坐捷運  一個小女生看著她就莫名脫口而出說"妳好漂亮"
也讓我笑倒~



不過目前她死會了啦~
過的很幸福~
最後還去我家坐坐繼續聊天~


舒果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
我們去的是南京店.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41-2511

哦對了~他們吃飯沒有限時間這點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