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好9
因為是最終章的關係
我把第六天半夜搭機也合在一起

第五天莫名其妙照片也很多,也想一一的介紹跟分享
因為又是最終章的關係,就一直拖一直拖~~= =
怪了,我以為第四天要介紹馬總統應該會比較麻煩的說
結果反而是第五天的行程難下筆XD

話說第五天就是走北島上的行程
這天我們是要往機場的方向來個紅樹林之旅
所以 以往先從水漾開始接人接到老爺  ,這次相反的是我們最後才上車





請原諒我像阿婆一樣
因為太陽太曬啦~~~~
這頭不蓋不行啊~
我回台還是曬傷了  脫皮超像頭皮屑的



要去紅樹林搭船時 要先走一段叢林路


這告示牌也還真膽大抖擻




其實這個行程也是輕鬆路線
坐在船上不需要動 也不需要下水就對了




出發囉~




因為早上起床阿公還是在發脾氣 (我也忘了他是怎樣臭臉的)
所以我整個不想理他的做鬼臉~啦啦啦啦






到了出海口時就折返了
從這裡看海也是有另一種fu~
知道這條河流的水都往這裡出去~



視野很好


折返的過程
就要來一段叢林的餵食啦
要餵啥? 阿公嗎?~~~當然不是啦

剛剛的告示牌不是假的
這個河裡面可是有很多鱷魚先生哩





船停在旁邊
船伕拿著生肉  它就被引來了




下場就是它的裸體整身都被我們照光光啦~~(羞)





回來岸上我們就在學當地人的編織
看看我們多專心





很有容幸卡到了好位子
離老師很近醬
有看的出來我們在做什麼嗎~~~~~




右下那隻假鱷魚感覺好像要咬團員的腳
好搶戲~




它其實是隻熱帶魚有沒有看出來了~
不過後來......它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裡也有好多不怕生的動物
有鸚鵡、狗、蝙蝠、猴子
大家在做完編織之後 就在跟他們互動照相了





好幸福的猴子~



還有蝙蝠的互動~它粉可愛哩~
不過我昨天還吃了他同類





中午我們就回到飯店吃午餐
今天不是自助的



這次的午餐就沒那麼好吃了
填填肚子  反正我們也吃不大下
蛋糕就打包回房間了







繼續下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