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愉快嗎?
好熱啊~~雖然有出去走走,可是真的好想躲到冷氣房裡窩啊~~
1月份出生的我果然比較適合冬天~~

遊記就先等等唄
今天要來寫這個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禮盒


這個是美美的國小同學結婚送的
國小同學哩~酷吧~大家感情都還不錯,都還有聯絡
其實她的結婚是在這個星期
不過因為我這星期要血恥去NS比賽支援賺錢
就只好跟她說抱歉了

結果她有心的說要寄禮盒過來給我
看來我這紅包是非包不可了...

很期待哩~
如果我說我沒有吃過詩特莉,會很俗嗎?



我最喜歡這種手工餅乾了
突然發現其實喜餅用這個也蠻不錯的
就很簡單  也沒有太多不想吃的餅乾或糖果

如果以後有機會結婚(?)
我就來訂這個 +新建成好了~XD



內容是醬


總共有七種口味
但一包只能裝五片,
所以每一包口味配的都不一樣


老娘我愛吃這種的


餅乾排排站



想吃的趕快去買來吃唄
好好吃啊~~~(淚奔)


-----------------------------------------------------------------------------------------------

碎碎念:

我只能說國小同學真是個很細心有心的人
讓我都害羞了起來
其實當初我也是媒人婆介紹朋友給她認識

但當時兩人無緣繼續
從小她就是在念書上、在一件事上很堅持人
花的比其他人都還要多的時間和心力

和我比起來真是天嚷之別啊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懶又不愛念書= =

也因為她太專注在一件事上
我覺得她在對人交際上總是太直言直語
白木的不知如何修飾
如果又遇到有心人  我想閒言閒語就少不了 了

以至於在感情上也會遇到一些問題讓我很想把她的頭搖一搖 (其實生活上也是醬)
其實她是個很謙虛的人 如果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
會很傻的去尋求解決之道
像個小女人一樣的需要一個男人肩膀去照顧她

但是
兩個人在一起總不會是單方面的錯
而我也認為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是寵不得的
在和另一半在一起時  有任何的問題都應該和對方說明及解決
就算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哪一天天坪失了衡  總是有爆發的一天

所以看到她現在
找到了一個願意包容她的缺點的男人
我就覺得很替她高興
(個人認為包容對方缺點是很重要的事)

當然不只她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

碎碎念完畢
吃盒餅乾也能讓我有感而發真是厲害

可見詩特莉不簡單 (明明就跟餅乾沒關係吧= =)


快把眼淚擦擦~去嘗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