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承認我這篇的嘗鮮好像晚了好幾步
因為這間真的在網路上已經有好多好多文章了啊~~

而且原本我們只是想減少我口袋名單一其中一間而已
壓根也沒想到要帶相機出門
牛排嘛~~
結果就只好拿手機出來了= =



這讓我覺得很特別的面包~
不過不管是香蒜的還是這種的  我都很愛~



讓我很驚訝的就是他們的醬是分開的耶~~

其實我吃牛排都不愛沾醬說~看到分開我就很大心~
還是說其實在我x牛排、貴x牛排也可以要求分開??@@



看到牛排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它有比我x牛排好耶~
是比較大塊嗎?
而且吃起來好嫩啊~
不過我要求的是五分....這樣看好像沒有咧~
管他的!
嫩又好吃就好啦!!!



嗯哈哈的雞排
有炸雞排的味道耶?!?!我有吃錯嗎?
這個也是嫩,但還是牛排吸引我



牛排好吃的就是吃原味加鹽吧啦~~
其實它很厚咧~



這間讓我吃的很充實~
結果出來發現人排隊咧~
早來早吃還是安全的~~

好啦,如果覺得我這篇寫的很差~
連店門照都沒有
那大家去爬爬文,就當我這個是來燒你半夜看到肚子餓吧~~哇哈哈哈哈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 路3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