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篇照片得來很費功夫@@

因為更新相機韌體沒看裡面還有照片就全部殺光光了
之後還照了兩張= =
用了兩個程式都只能救回那兩張
最後用了個強大的ZAR軟體~
我這篇才得以和發發一起發文啊
所以要推一下ZAR啊~~~~~

呵呵
我跟發發說  反正妳拍的都是我 我拍的都是妳
醬一起發文結果看到的都是另一個人還挺有趣的
我也可以賺人氣啊~~~要看發發的就來我這吧XD

發發說想吃這間很9了啊
這間也是跟我的相片一樣困難重重樣
因為她訂了三次取消了三次
所以一定要讓她成真啊~~

跳舞香水
台北忠孝店
電話:02-2752-155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1 (頂好對面)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發發其實很想試試蜜糖吐司
但是對於那個電話老是打不進去的那間
她整個完全放棄了
所以選了這間跳舞香水

而且這間有二~四代的蜜糖吐司
選擇更多





先來個店內裝潢照
是女孩兒喜歡的夢幻風~









我們有同意先上飲料
這個是發發的水果茶~
她很堅持不喝冰的XD



然後這是我的"冰黑色水蜜桃"咖啡
老是喝拿鐵的我想換點新的口味試試
還蠻不錯喝的
有甜有苦味  我的形容是有點像藥味(?) 但又不能這麼說
總而言之那個味道還蠻特別的  還有水蜜桃的味 
如果吃了蜜糖吐司之後再喝這個甜味就不見了  反而比較苦些



我們的大美人發發~



然後是發發的燻鮭魚貝殼麵
剛看到時覺得它的量好少
很好吃到是
貝殼麵就是比較有彈性~
我記得醬汁好像是南瓜口味的吧(?)



啊~是南瓜無誤!!!
可是那個燻鮭魚只有一塊 好少啊~~~(我特愛吃鮭魚的)




半夜寫食記真的是要死人= =



再來是我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一樣跟鮭魚只有一隻
看起來也是少少量的

濕的不是乾的,所以我連醬都舔的一乾二淨了



其實吃完是剛剛好的,
就算是量少  也沒有說到很撐
剛好可以塞一下甜食




出來打個招呼的我~~~





甜食的部份太難取捨啦~~
結果兩個人可以吃一份的
變我又再點了一份~
因為最早的蜜糖吐司我有吃過囉  所以想點新一代的蜜糖吐司
就是這種可頌麵包的蜜糖吐司~~~
"丹麥黑色幽默"



帶點蜂蜜味的丹麥可頌 邊邊很脆啊
我最喜歡吃脆脆的~
比較偏原味 因為上面的擠花就是奶油淋上莓醬 而已
右下的巧克力。非。常。之濃~
發發整個超愛沾的





事實上那個夾子要拿來幹嘛我完全沒有頭緒~
因為有叉子就夠了





發發則是點了第四代的金磚蜜糖吐司
脫去了蜜糖土司外面那層
我們都覺得 吃起來方便多了呢~~
不像我的還要切~

吃起來就是帶著楓糖的甜味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個
因為蜂蜜的丹麥最後我吃了有點膩了說
加上這個蜜糖吐司加了香草冰淇淋
簡簡單單的味道我比較愛

但是發發都會拿這個來沾我的巧克力XD







那就來個發發小姐的特寫吧~







這女人叫我穿的跟跑趴似的
結果自己穿的這麼悠閒
雖然她還是要搭dress code的高跟鞋
害我一身桃紅大白天在東區逛來逛去  整個很好笑





最後兩個人都吃不下自己點的東西啦~~
只好打包帶走看能不能再塞
真的. 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哦!!!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啦~
東區的餐廳都是這樣@@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逛囉~~~








最近發發小姐狂賀上本日熱門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