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介紹香蕉牛奶的時候有問說接下來同事若到韓國出差要叫他帶啥嗎~~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爬文了
看到大家都有買這個號稱不用去餐廳 就可以吃到的巧克力布朗尼
當下趕快跟已經在韓國的同事下單~

除了香蕉牛奶是必買 加上這個布朗尼



還多了這一味咖啡牛奶
同事說這味不錯,所以我也叫他順便給我帶回來了



同事說還有花生口味的樣子(?)
但他只買原味的
包裝好可愛啊





其實裡面只有四塊哩~讓我好珍惜~



一開始看真的豪不起眼啊~
真的好吃嗎?





結果吃起來還不錯呢!!
比起有些餐廳曾吃過那種又硬又乾~

我都可以說這個是布朗尼蛋糕了說
鬆鬆軟軟的~





既然是布朗尼
就要請冰淇淋來幫忙啊~
我們請到小七的拿鐵咖啡冰沙來客串



有感覺像餐廳的甜點嗎?
還蠻有fu的



搭上咖啡口味的冰沙也很搭哩~
比較沒有香草冰淇淋那般的甜
是大人的味~

害我還多刷了一次牙兼洗碗~
看來當貴婦真的切操~(台語)



咖啡牛奶也來開個箱



上面都有個模很貼心

比起香蕉牛奶
這款比較沒那麼甜,我發現我比較愛這個說
香蕉牛奶很像果汁牛奶
這款咖啡很淡~
不會像罐裝咖啡般的甜膩

但夜深了~年紀大了  這個還是擺在明天喝完它吧~

去韓國和沒去韓國的都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