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4  

 

這又是一篇青菜看看就可以的文章

因為沒有內室裝潢也沒有店外觀照

只有文字敘述跟少少的照片醬~

 

一直到真的要去吃這兩間了

才搞清楚原來兩間是不同的

 

美好年代的名氣好像比較大些

因為有有名的珍珠奶茶鬆餅跟OREO鬆餅

珍珠奶茶聽說要預訂

我對這種款的鬆餅本就沒什麼興趣  所以吃OREO試試就好

 

實際上...真的也就普普通通醬....

 

兩間的鹹食都還不錯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美好年代古董行

一來 美好年代因為名氣大些  所以人多較熱鬧

我光是講八卦 聲音就啞了

美好年代古董行就還好   不知是不是當天人少  店家也沒有趕我們

就醬從下午茶吃到了晚餐  兩個人還Share一盤義大利麵  也沒見店家態度不好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家的店貓當日去找朋友玩去了  不在家XD哈!

 

我的明太子附餐附的沙拉和麵包

旁邊那杯果汁是蛋捲的

IMG_1117

 

明太子不錯吃

IMG_1120

 

同事E點的蛋捲也還ok

 

IMG_1121

 

我的熱拿鐵~

IMG_1119  

 

普普通通的OREO

IMG_1123  

 

 兩個女生點這樣就超撐的

好像美好年代份量比較多

 

 

雖然私心就是喜歡美好年代的環境

但食物也只照一張而已XDXD

下午茶其實很弱啦

不過餐點我點牛肉番茄就還不錯

不過還是想扳回一城  下次來試試其他的

IMG_0880  

 

完全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