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給自己一個功課吧~

整理了自己一個星期的穿搭~
雖然也很懶的化妝

然後跟大家分享我穿搭的來源(趕快去找出自己購買清單...)

星期一-跟隨網拍麻豆一起穿


我有習慣醬覺得不錯的穿搭、雜誌拍起來~
以防那天自己遇到同款的東西可以買或者可以從衣櫃裡搜出來



上衣外套買自夜市和東區
褲子是小s 代言的boyfriend jean
鞋子也是網路上找的

雖然那個身材還是差一點啦.....= =

星期二-跟隨布落客一起搭

最近迷上漢娜的穿搭啦~





漢娜的身材好好~而且整個就很韓fu
上衣是國民Pazzo
褲子購於奇摩購物,但我相信其他賣家也有賣
鞋子就是漢娜介紹的啦~



另外加個我在PUREE買的項鍊
但是上班戴這個太招搖了 現在還沒機會戴上它~~
但它好美~~


星期三-懶人洋裝



實在不知道搭什麼了
那就穿上洋裝就對了~
這個洋裝也是凡妮莎介紹的
網路商城Le galbe買的~但這款已經沒囉



胸前用的很精緻


星期四-休閒胡亂搭~



PUREE買的橫條紋,不想在搭直筒褲就搭男友牛仔褲吧



冷氣室裡就加件在MIHARA買的西裝外套
嗯~帥氣~



突然發現把領子翻起來也別有味道


星期五-小露性感風


其實是因為太肉了所以看起來很貼
如果身材好的這件穿起來就會很性感
感覺就是下了班化妝就還可以去夜店跳舞醬

Pazzo國民衣,而且兩件加起來很便宜~
另一件是粉色的就便休閒點



看我有多肉吧@@
這個月開始又要運動了
希望不是3 分鐘熱度@@

不然這件好端端的可以休閒搞的很貼

以上,
我一周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