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上班時突然收到包裹
!!  怪了最近沒買啥東西啊怎麼有我的快遞

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後來才想起原來之前在九咪的布落客有留言試用,竟然選到我了!!
整個很開心啊!!!!!

九咪的文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6316635

其實很多布落客都推這瓶咧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有時布落客是邀文所以這瓶我看了很想買,但確還在觀望中

題外話
話說我覺得我愈來愈走美食和旅遊文了(自我感覺良好?).....都沒有啥美妝穿搭文
因為民以食為天嘛~~一方面我真的不愛出門帶一堆狂買的衣服拍給大家看
一方面我也是follow布落客的腳步啊,又何必在給大家看一樣的東西
吃東西這種到是很主觀的東西  而且一天三餐加宵夜  都可以有選擇和嘗鮮(不過我一天也只有吃一餐啦啦啦~~~)
噗~~~~不過話說美食我也是跟隨著布落客的腳步吼........(那我到底在題話什麼?)

那....話說回來

這篇.....也能算是廠商邀文嗎???


我覺得一送到的感覺真的是讓人覺得質感很好說
AVIVA這名稱設計感實足



細小的玻璃瓶~


倒出來是水狀哦
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自己有別家產牌的安瓶就是比較液狀點



素顏照來一張但縮小點以免嚇到人家

我覺得對我來說保濕已經是很基礎的保養之一了
現在比較再意的反而是斑和膚色不勻的狀況

上面的照片是我4/22開包使用時照的

其實後來使用之後我這個很懶就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了
因為它實在是比我的極潤要清爽多,但是摸起來還是會有點黏膩感



這是我剛洗完澡出來時的肌膚
很緊繃
但鏡頭也有點恍到



就如我說雖然是水狀但拍上很快就會吸收
剛開始會有黏膩感,但沒幾分鐘之後黏黏的感覺就沒了~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

大概自我感覺良好那個保養液被肌膚吸收進去沒有了黏膩,很清爽
所以之後我還是會在上乳液等步驟
而我自己的極潤是從頭黏到尾

只是這一小瓶給我當化妝水有點太過浪費的
如果問我有沒有用這種問題,我是覺得對我沒有什麼差別,是還不錯吸收啦
畢竟這是主觀感覺且用的時間並不長
只能敘述它使用時的感覺是還不錯囉~


保養品都很多保濕啦~~~
下次給我抽中美白的如何?
我想要我的斑消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