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8.JPG  

 

好友歡笑歡聚的時刻又來了

 

今天因為要跟表姐約試穿伴娘服  所以兩位好友特別選在離婚紗街近的Sabrina House

也算是在網路上隨便找到的  評價算也不錯

 

七點半的時間自己提早到了不少

這時間的人潮還真多

Sabrina House位於小巷子的十字路口 

光這十字路口 中間就集結了4、5間咖啡廳

感覺就像小小型的東區一樣  不是饕客還不知道這小天地

 

我們的位子是在三樓的小圓桌

光是菜單的選項就超多的

Brunch到義大利麵到排餐  每個都很想吃

不看個五分鐘無法決定

 

IMG_5159.JPG  

 

既使無法決定的情況下

老古板的我和朋友還是點了無法割捨的Brunch

她點的是班尼迪克蛋  而我則是蛋捲

 

而我一直很納悶為何好友E的薯條有白色的沾醬而我沒有

然後她還有沙拉而我也沒有T.T

但是我有兩塊土司就是了

至於她的班尼迪克蛋如何我就不得而知

 

 IMG_5160.JPG

 

是說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很好吃

蛋捲一下就被我ko囉

但是我卻沒有對它太大的驚豔

我點的是墨西哥肉醬的口味

 

它的Size也沒有很多

蛋捲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濕潤

說實在它讓我想起Cafe a La mode的好...

由其是那個土司...

這次這盤我沒有吃完它....

 

IMG_5161.JPG  

 

朋友因為稍早有吃過了

但還是有點了盤義大利麵跟我們分食

只見我們兩個一起吃她的食物

奶香十足

由於是天使細麵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IMG_5162.JPG

 

因為一直吃人家盤裡的食物

不知不覺也好飽

還好沒有在加點任何的甜點 

套餐附上的甜點提拉米蘇這個下去就超撐的~

 

IMG_5163.JPG

 

雖然說用餐時間有限時間

不過因為營業到10點  我們訂位時間是7點半

所以其實我們也算是最後一批  所有食物吃完是不急不徐

食物種類是真的很多  會讓你想再來訪試試其他的食物

稱不上讓我驚豔  但也還ok

 

唯一要讓我說的是...

雖然這裡場地很大  足足有三層樓

但是每一桌的人說話都超級大聲的

以至於我們講話也變的超大聲

然後全場就都~~很大聲

我真的那時跟朋友開玩笑說.....

我好想打破一個盤子  不然就是把那種濕紙巾的包裝壓破(波)

或是把餐具掉到地上....

因為只有這樣會有短暫片刻的寧靜醬...

結果自己的下場就是回家時已經聲音啞掉~完全不想說話醬

=.=(煙~)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號之5

電話:02-2593-1001

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Hous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