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79.JPG  

 

到底為何從去年開始我的生日就變成了鍋類傳說了?

 

上次去吃M One Cafe的時候就覺得這店名很眼熟

回去翻一下G大的部落客才知原來被推到一個不行的就這間

 

即使很不情願自己的生日是鍋類傳說而應該是牛排傳說=.=

但上次牛排是阿公請的  這次是不是該自己請一下

那鍋類比較便宜  那還是吃鍋好了XDXD

 

即使訂了5點半的位子  這訂位狀況還是很踴躍的樣子

雖然當時我們進去的時候店內都還沒坐滿

訂位時有表示 如果坐吧台的話可以吃二個小時(還二個半?)

坐一般的位子就縮短半小時

我就選擇吧台了

 

IMG_5071.JPG  

 

吧台的位子其實也還ok

只是那高椅坐著往前凸會比較難一點

鍋子看起來小小的  但沒想到菜盤裡的菜都也全都丟的下去

而且服務人員會幫你下菜哦~

 

 IMG_5093.JPG  

 

菜全下的了就醬

青菜是山筒蒿呢!

 

醬料盤的部份左邊是芝麻沾醬  右邊是一般醬油加蔥花跟蘿蔔泥

蔥花不夠服務人員還會拿一盤來XD

 

SAM_6663.JPG  

 

我的前菜是豆腐 阿公是簡單的生菜沙拉

豆腐口帶彈性堅挺的口感 不是軟軟的那種

 

 

 IMG_5072.JPG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一份是豪華海鮮  一份是沙朗牛

如同部落客介紹  海鮮的湯頭是要拿來煮粥的 

所以好像也不得不點一份海鮮

另一種海鮮選擇是螃蟹  因為懶得啃腳那些有的沒的我們就沒有點

 

SAM_6665.JPG  

 

沙朗牛真的好吃!!

有時比起牛排我好像覺得我是個偏好 湯牛的人 (就是湯湯水水的)

涮個幾下就可以起鍋  肉色還有點粉粉的

即使大片放到嘴裡輕咬就斷 肉質很嫩 二片堆起來吃都行!

但是一份兩人吃 量會比較少些 我吃一片分二次吃  吃的很珍惜醬

 

IMG_5075.JPG  

 

海鮮的部份也很讚

阿公竟然連醬都沒有沾  煮起來就直接吃了 

他說這樣就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甜味 

所以你看它有多新鮮

 

一邊是蛤蜊、花枝、干貝 跟鮮魚

中間是白蝦 

 

SAM_6666.JPG

 

SAM_6667.JPG  

 

另一邊是大蝦 (我不知蝦子的名稱)

生蠔  還有小飽魚!

 

 SAM_6671.JPG SAM_6672.JPG  

 

 那大蝦上桌時還跳了幾下

小鮑魚也是 (這應該是小鮑魚吧)

我們還拍了影片

 

  

 

很新鮮吧

所以所有海鮮吃起來都有鮮甜跟脆度

 

SAM_6669.JPG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說飽不飽  說剛好又太剛好

直到最後一道 把我們K.O到一個不行

就是海鮮粥啦~~

 

SAM_6674.JPG  

 

SAM_6675.JPG  

 

如果已經飽了真的這鍋就乾脆打包吧~

我吃了一碗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最後那鍋也是打包回家了

 

SAM_6676.JPG  

 

最後還有吃到快完的水果~

跟甜點

 

甜點我選擇了推薦的杏仁豆腐

不過不知是不是吃太飽的關係

它沒有讓我很驚豔說

 

這時真的驗證了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都不一樣這句話啊...

與其說它是豆腐  到比較像軟Q的麻糬

我看著隔壁桌吃著讓我猶豫的紫米粥.......啊不過它又是熱的=.=

 

SAM_6677.JPG

 

反而阿公的布丁讓我有點驚豔

結果他太飽吃不下都被我吃完了( 怎麼會醬)

 

布丁簡單  帶有點焦糖味

吃下去有焦糖味  在口水化的時候就可以嘗到牛奶味

 

SAM_6678.JPG  

 

SAM_6668.JPG  

 

這餐吃下來 含一瓶清酒+手工丸子 

大概三千多塊啊~~

比牛排要便宜多了~~

啊不過下次再訪的時間  應該還會有一段距離吧...(看看荷包)

 

橘色涮涮鍋 (一館)

地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