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51.JPG

  

這篇為東京自由行的最終篇

把迪士尼放在最後才發 因為它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XD

最後刪到了60張  索興就乾脆全放上來了

反正滑鼠滑快一點就好XDXD

但至少心中這塊遊記的石頭可以落下  也有個記錄

 

年紀一大把的我一開始對迪士尼沒有太大的興趣說

心裡只想著以前姐姐的教戰手則就是想玩遊樂設施不想排隊的話 一定要趁大家在看遊行的時候去

所以一開始對於同事們很high的表示要看遊行覺得很冷眼旁觀醬

小時候是有去過的  但是跟團時間比較趕 記憶也變的模糊

只記得奇奇帝帝被老媽抱的很爽  而我害羞的站在旁邊

所以此趟重點還是想放在遊樂設施  既使它並沒有這麼刺激

還有殘念想大抱的奇奇帝帝

想真真切切的感受一次

 

SAM_1252.JPG  

 

感謝團長M悄悄的在晴空塔就先買入門票

 

 這次還是去東京迪士尼主園

不知哪時才可以去海洋公園呢~我也好想去啊

也不是很清楚它的位置

可是到時還要陪阿公在去一次主園=.=

 

坐地鐵到舞濱車站這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SAM_1257.JPG  

 

旁邊就是迪士尼的飯店

據說很貴

 

沿路上就可以看到遊客小朋友們很精心的打扮

因為這裡比較靠海 也空曠些

建議要戴個帽子會比較好  免得乾冷空氣吹的頭痛

 

SAM_1260.JPG

 

但也還是有很勇猛的日本女生

不冷嗎?

 

SAM_1259.JPG   

 

光是路口處我們就可以拍個沒完了

還好目前東京迪士尼不用像大阪環球影城一樣進去要狂衝醬 (我也好像去環球影城啊)

 

SAM_1256.JPG  

 

SAM_1254.JPG

SAM_1255.JPG

 

此次剛好遇到30周年

所以佈置跟紛圍也像在慶祝迪士尼的生日~

 

SAM_1258.JPG  

 

IMG_5694.JPG

IMG_6630-n.JPG  

 

硬要跟外國弟弟拍照~

小朋友好可愛啊~

可是弟弟好不受控~

 

page.jpg

SAM_1303.JPG  

 

迎接我們的還有大顆的聖誕樹跟管樂表演

聽到音樂總是內心澎派激動醬

 

SAM_1265.JPG

SAM_1269.JPG  

 

SAM_1276.JPG

 

遠遠就能見到的城堡

我印象中小時候去城堡有石中劍的故事導覽

站在前方的小朋友還有機會把石中劍抽起來  還能見到3D的壞皇后

結果這次一上去....好像什麼都沒有

變成了展覽室了

 

SAM_1273.JPG 

SAM_1318.JPG  

 

SAM_1327.JPG  

 

不過還是可以拍一下試穿玻璃鞋啦~

雖然不能真的穿

但妹妹的衣服一上場就不用穿了啊~~你就是仙度瑞拉本人吧~

 

page1.jpg  

 

這個妹妹拍照好可愛~

 

 SAM_1331.JPG  

 

這一進來拍拍照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竟然發現已經要遊行了~

雖然沒辦法搶坐前面  我們也乖乖坐下來  

(疑! 不是說要趁這時去玩遊樂設施嗎?)

 

SAM_1277.JPG   

SAM_1291.JPG

 

因為做的比較後面

若是手機舉的太高還會被阻止XD

我想這是為何看到新聞說不能帶自拍棒影響其他遊客差不多吧

遊行結束後  大家趕緊捉一位工作人員詢問今天整天的遊行時間

(疑! 不是說要趁這時去玩遊樂設施嗎?)

 

  

 

接下來要去抽fast pass了!!

到處都開始排隊了啊~

 

今天一整天下來就是抽到這些

其他的就老老實實的排唄

 

page7.jpg  

 

Star world 的遊戲好像是新的

星際大戰迷一定要來玩一下的

看到R2D2好開心啊

 

SAM_1333.JPG SAM_1337.JPG

SAM_1339.JPG  

 

其實排的也不會很久

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這個是動態3D的遊戲  看著場景從眼前飛過大家都尖叫連連

雖不算到刺激 但也蠻high的

 

SAM_1340.JPG

SAM_1341.JPG

SAM_1342.JPG

SAM_1344.JPG  

 

一開始就玩這麼high的遊戲真是好啊

整個人就開始熱血起來的

 

因為很刺激

熱量消化的比較快

就買了個星型包子來吃XD

好吃好吃

 

IMG_8849.JPG

SAM_1345.JPG  

 

除了遊戲設施之外

我們也造訪了迪士尼伙伴們的家

 

page3.jpg  

 

米尼家的排隊的人也很多

今天他在家哦!!!

SAM_1365.JPG

SAM_1373.JPG

 

看到米尼這麼熱情的款待我

我鐵血的心也融化了啊~

 

SAM_1380.JPG  

 

請小心!

有時候他們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啊!!!!

記得 手腳一定要快一點  千萬不要等著別人拍完再過去

因為別人拍剛還會有別人

大家一定團團包圍

 

所以請多按幾次快門就可以捕捉到野生的他們了!!!!

 

SAM_1360.JPG

SAM_1355.JPG   

 

IMG_5667.JPG

 

終於和奇奇蒂蒂拍到照!  (你看旁邊還有個小孩死捉著)

SAM_1358.JPG  

 

他們要回家了

因為接下來又要有遊行了!!

 

SAM_1362.JPG  

 

大家趕快來佔一個前面的好位子

小孩穿的好飛遜、好可愛

(疑! 不是說要趁這時去玩遊樂設施嗎?)

 

SAM_1393.JPG  

 

SAM_1390.JPG

SAM_1394.JPG

 

現場工作人員邊清場還可以邊用水畫畫

好強

 

SAM_1391.JPG

  

 

開始遊行了

因為前面被米尼融化的關係

漸漸的忘了(疑! 不是說要趁這時去玩遊樂設施嗎?) 的這件事....

而且他們笑的好開心 活力十足真的會感染到你的心....

 

SAM_1405.JPG

page8.jpg   

 

看我童心大開

不管多冷也要吃上這個好吃的冰淇淋

 

SAM_1388.JPG  

 

也忘了當初是什麼原因

坐完了小小世界的遊樂設拖之

大家就分開進行自己想要逛的地方

自己就利用這個時間去血拼了一下

 

 

SAM_1465.JPG

SAM_1468.JPG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更大的夜間遊行

大家都就約在鬼屋相見

看到大家的戰利品  趁這個時間有缺什麼再去補齊 XD

 

(原來公主的衣服在這可以買)

 

SAM_1486.JPG

 

(星際大戰的禮品很多  不過我的是大隻的原版光劍  所以它們燒不了我)

 

page9.jpg   

 

如果不愛吃包子

請千萬要來吃這個大雞腿

看別人文章的必推食物

page2.jpg  

 

雖然有拿這個鬼屋fast pass

可是離夜間遊行的時間快開始了

我終於發揮了趁遊行時去玩遊樂設施的精神

走進排隊路線中  不浪費我的fast pass

 

 

SAM_1460.JPG

 

有3D4D感覺的鬼屋一點也不恐怖

是一種華麗阿達一族的感覺

以是萬聖夜驚奇裡的那個角色人物主軸

 

好裡佳在當我玩完的時候出來 還可以看到夜間遊行~

哦耶!

 

夜間遊行真的比較美說

如果可以的話白天的遊行選一個來看就好了  (趁這個時候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page5.jpg  

 

看完夜間遊行後

大家想再繼續補買禮品 

同事G卻發現自己的錢包掉了~~

大家回去找也找不到  只好捉一個工作人員詢問服務台在哪

在比手畫腳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說"錢包掉了" 的情況

我竟然異想天開拿出了自己的錢包往地下掉!

工作人員就立馬了解了我們的需求 用地圖指示我們服務中心的方向

 

這件事即使事後想起來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我竟然能想到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XDXD

 

不得不說在這裡掉東西真的不用怕被人撿走  治安好好

也沒想到會在服務中心失而復得  就是賭賭運氣

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掉呢!!

不過我們就沒有來的及看閉幕前的煙火了

 

 

 

SAM_1544.JPG  

(丟了錢包這種回憶也是要照個相紀念一下的)

 

失而復得很開心~

所以我們要玩到最後一分一秒

看著怪獸電力公司還運轉且沒有很多人就來排它!

  

page4.jpg  

 

最後就來公佈一下自己這次的戰利品

我也不知道買了一堆筆是要幹嘛的  心想可以寫筆記本  但是現在又沒在寫了啊=.=

結果愛麗絲的筆記本就真的寫沒幾天放在那了

然後大毛巾真的很好看說 而且又是30周年的

同事v 還有買小毛巾  我沒有買覺得好可惜

蛙蛙筆很昂貴 這是回台灣阿公幫我驚覺的XD

而且我還是拿來送人

 

SAM_1551.JPG

 

 迪士尼就是有種魔力

不管你今天幾歲

多被社會的現實洗禮

你就是會被這裡親切的工作人員  開心的觀光客民眾

還有很豐富的遊行XD

慢慢的融化你的心

 

你會從斥之以鼻加翻白眼

變成  "啊好可愛  哇好好玩"

極大的反差 

即使回到現實了 你還是會覺得那裡的一切很美好

 

我也是這樣跟阿公說的

雖然他是斥之以鼻加翻白眼的態度XD

 

同場加映

英文迪士尼的廣告

真的讓幾個混混融化的魔力....

 

SAM_1493.JPG   

 

 

東京自由行遊記~

魔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