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4.JPG  

 

沒想到做了12年 竟是第一次吃行政樓層的春酒

只因為這個"酒"字XDXD

沒啦   明知就是沒有酒  但對這間也充滿了好奇

就犧牲了必須在行政們假情假面的情況下 選擇吃這次的春酒了

 

每次經過這間我都不知它葫蘆裡賣什麼藥

甚至連店名都找不到

外觀和裡頭看起來就是麵包店  又好似在賣酒 但又賣的不多

這次春酒通知

才驚覺"哦~原來是這間啊!!"

 

上網查過文章介紹

餐廳的部份原來位於B1  1樓真的是麵包店及賣酒的地方

餐廳也可以同時單純飲酒 

網路上文章介紹還有一個酒窖

租給需要保藏珍貴酒的人  可惜我不是邀請文所以沒有機會見到這麼特別的地方

 

IMG_6453.JPG  

 

IMG_6432.JPG

IMG_6433.JPG  

 

 (從樓梯下來會看到滿滿的紅酒瓶牆)

 IMG_6450.JPG  

 

既然是葡萄酒主題餐廳  這裡的餐點當然也要搭配點葡萄酒

不過葡萄酒當然只是點綴提味用的 酒味不會太重 (酒鬼嘛我)

 

然後這種餐點名字落落長超難記的=.=

還好當初點餐的Email偶都有留下來~

 

里奧哈紅酒風乾番茄葡萄燉飯

同事點的

不過番茄的味道比較淡些  這道我個人喜好度不高

(偷偷發覺同事真的很愛點番茄口味)

 

IMG_6441.JPG  

 

另位同事點的白蘇維翁乾煎明蝦佐波菜燉飯

明蝦不會過乾

有一瞬間以為它是青醬(?)

 

IMG_6445.JPG  

 

我喜歡另一位同事點的干貝蛤蠣青豆仁燉飯

名稱真的很沒有什麼

大概是那個"青豆"吧

但是吃下去奶香很重又不會膩 可能因為有蛤蠣味的關係

干貝不好意思給她吃了啦 所以不知道味道

這道我喜歡!

 

IMG_6446.JPG  

 

我點的是麗絲玲酒香海膽蟹肉奶油燉飯

就是為了那個海膽點它醬

當然海膽加上奶油的組合 會更重些

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我還跟服務生拿了Tabasco來加  結果反而把味道弄亂了@@

 

 

IMG_6443.JPG  

 

說到現在好像都沒有品嘗或介紹出每道菜裡搭配的酒哦~XDXD

大概我只知道蘇維翁品種的葡萄 其他就不知道了XD

當然還有其他同事點了其他的餐 

白酒海鮮義大利做番紅花海鮮醬汁

迷迭鴨胸佐陳年葡萄酒醋奶油寬麵

帝王鮭魚襯麗絲玲白酒荷蘭奶油醬汁

選擇真的超多的 那時看落落長的菜名一時也落入了選擇障礙

 

 

因為是享用商業午餐的部份

所以是以套餐的方式  湯跟沙拉2選1

附上甜點及咖啡  餐前麵包

價位大概是300~600之間 加1成

如果晚餐時段就是主廚套餐了  價位就在1500起跳

 

餐前的麵包還不錯吃  也可以續加

有葡萄乾口味 跟白吐司肉桂口味

結果白吐司反而對我的味

因為肉桂味沒有太重  所以沾旁邊的油醋醬很提味

葡萄乾反而搶了油醋醬了 可以單吃比較好

 

 IMG_6436.JPG  

 

我選的是沙拉 同事選的是湯  剛好兩個人可以分著吃

也不錯

有個長的很像黃瓜但是又比較圓的那個菜酸甜酸甜的好吃

 

IMG_6438.JPG

IMG_6440.JPG

 

甜點的部份同事們超愛

因為它很甜很好吃

不過大家一直在猜它是奶酪? 還是優酪?

據說是優酪醬

 

但我個人覺得它太甜了@@

要不是裡面有加了莓果 

但也有同事連吃了兩個XD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還好有咖啡中和一下甜

不過咖啡普普 

我想這裡應該是要來杯酒才對XD

 

IMG_6449.JPG  

 

這裡還有個通道原來是通到廁所

據說也弄的很漂亮  不過我沒往裡頭走

光是這個通道就很不錯了  有葡萄籬的感覺

 

IMG_6437.JPG  

 

最後要捨不得就是一起工作有7年的同事要離開囉

覺得她個性不錯有時傻傻有時聰明

做事很認真  也不是個阿諛奉承的人

當然之她的前程未來是還不錯的  就當給予祝福

雖然我們平時不太會聯絡或出來見面 

下次見面也不知是何時了

 

然後尾牙因為我喝醉了

還趁她在滑手機時候手兔了她的頭(!!)

說"耶!妳喝醉了哦?"

(明明是我自己喝醉還問別人醉了沒  這人很有事醬)

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還說"妳就是這樣才可愛啊" >///<

 

IMG_6459.JPG  

 

你也很可愛啦XD

每次逗你笑就很好醬

881~Cheers!!

 

IMG_6435.JPG  

 

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02-2518-2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