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49.JPG  

 

來逛六本木是一個非常隨興的決定

離開德川他家後院之後 團長m就說六本木設計感不錯 帶我們來走走

 

這次還有莫名的照了自己是坐大江戶線六本木駛下車

 

SAM_2177.JPG

 

在車廂上看到這個廣告

我是懶的算數

不過想在日本買房的朋友可以算一下東京的房價大概是多少

日本是用塌塌米計算坪數的

 

SAM_2128.JPG   

 

出了車站迎接而來的是很有設計感的地下街

很像是商場結合車站

 

SAM_2129.JPG

SAM_2130.JPG  

 

既然是商場

一看到無印良品 大家的購物魂又莫莫的點燃了

團長M眼看大家目標一致 就宣布說在定點散開各自搜尋六本木的美!!

其實是團長M已經不想再血拼了 只想去看看美景要擺脫我們XD

 

不過快速的逛完跟買完無印良品  這幾天一直在買的我的購物魂也開始沒力了

已經不想在購物上只想好好的逛逛走走

拉著同事G速速逃離這個空間 去呼吸新鮮空氣!

 

SAM_2164.JPG  

 

上來看到的就是濃濃聖誕氣息的燈飾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聖誕老人

我們就開始收集這些聖誕老人照片

 

page.jpg  

 

 

page1.jpg  

page2.jpg  

SAM_2156.JPG  

 

page3.jpg  

 

page4.jpg  

 

SAM_2139.JPG

SAM_2147.JPG  

 

 

饒了一圈 還經由聖誕老人跟一群正妹合照後

我們選擇先往左邊走 探索一下六本木的街道

 

page5.jpg

SAM_2175.JPG  

 

因為對六本木沒有做什麼功課

所以走在路上也在尋找六本木的資訊

 

 "六本木一帶原本設有軍事設施,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投降後,設施被駐日美軍接收此後附近逐漸開設了為外國人而設的商店與飲食店。其後附近又開設了多間電視台,如朝日電視台等,加上外國使館的設置,六本木遂演變成酒吧、夜總會等夜點林立的繁華地區。"

"1960年代後半期開始,以外國人與較富裕的日本人為對象的迪斯可舞廳開始在六本木開業,吸引不少外國人、藝能人與傳媒工作者在此消遣,1980年代後期,泡沫經濟高峰時期,迪斯可數目有數十家之多,但其後經濟泡沫爆破,部份迪斯可結業。近年來,由於特種行業的聚集,六本木一帶的治安亦逐漸變壞。"

"2003年,大型再開發複合都市地帶六本木新城完成,讓六本木呈現新的面貌,演變成為辦公室及高級消費場所林立的地區。2007年年初,國立新美術館和東京中城相繼於六本木完工啟用,使六本木躍升為東京重要的中心商務區之一。"

(摘自維基百科)

 

是的  我在路上就是在看這些東西

感覺像是台北的信義區、天母、又像紐約、又像韓國的某個地方、又感覺像銀座+歌舞伎町(其實我沒去過)

 

any way 總之很難去界定什麼

逛就對了

而且看到酒吧夜總會酒吧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心想唉啊  阿公沒有陪同真的是可惜

不然我倆可能就選定一間去瞧瞧了XD

 

過了馬路一看到就是這間Club

不知道Gentlemen's Club是什麼意思

一路上總是看到很多這個名詞 可是網路卻找不著 (還有lady's club)

大概來這裡旅行的很少是走club路線吧

 是for 男生進去裡面都是妹? 還是說Gentlemen很多是for女生進去的? Lady's Club反之? 

有誰可以回答嗎~~~不過我的blog很少有人看吧XD

 

同事G 跟我兩個女生都不太敢進去

她也沒有什麼興趣醬

我們想這裡的消費應該我們付不起這些答案就不了了之了

 

不過回來查到的這間店後方有間夜店

FERIA  http://lounge-feria.jp/

還有很多資訊

特別記在這 讓我下次要去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ptt.cc/bbs/Japan_Living/M.1379519936.A.F6D.html

 

旁邊還有一間Fusion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678672

  

SAM_2179.JPG

 

小巷子裡面酒吧特別多

還有台灣已經沒有見到的溫蒂漢堡

這是溫蒂漢堡吧...

 

SAM_2186.JPG  

 

連便利商店都有賣些很特別的酒

 

SAM_2180.JPG

 

摩斯綠色的!!

 

SAM_2184.JPG  

 

 東京鐵塔離我們好近!

 

 SAM_2187.JPG  

 

招牌很霧面的麵店

不是很清楚賣什麼樣的麵  生意很好

沒有很餓 所以就pass

 

SAM_2201.JPG

SAM_2203.JPG  

 

染上異國色彩的六本木  路上同樣有許多異國的餐廳

看到這個來自印度的大型沙威瑪

心想  吃一點好了 (啊不是不餓嗎XD) 

 

 SAM_2207.JPG

 

怎麼覺得照片上的大型沙威瑪看了有點噁XD

 

 SAM_2205.JPG   

 

我點了右下的這個跟同事G一起吃

本想站在店門口吃的

老闆很熱情的叫我們進去坐

還請我們喝好喝的濃湯

 

SAM_2204.JPG

IMG_9495.JPG 

SAM_2209.JPG  

 

 肚子暖暖之後我們開始走回去

 

 

page6.jpg

 

這個是Love Love Motel 耶(情趣旅館)

看到這個就會想到金鋼狼-武士之戰XD

 

SAM_2211.JPG  

 

SAM_2212.JPG  

 

 商場的另一邊是個公園

這裡的樹全部都掛滿了燈

整個公園都發亮了 只差沒有帶上墨鏡

 趁集合時間快接近時我們逛了一下

 

SAM_2220.JPG

 

此時眼尖的話突然看到前方的美女正妹!!!

 

SAM_2221.JPG  

 

她依在樹旁 旁邊的男姓友人幫她拍照 

眼見集合時間愈來愈接近

我卻還像個蒼蠅在她身邊徘徊

好美的街拍啊~~~~~~(我戀愛了)

 

SAM_2223.JPG

SAM_2226.JPG

SAM_2227.JPG

SAM_2229.JPG  

 

真的超美的啊~~~

見到她在看我  我就用日文跟她說"綺麗~~"

結果她竟然開口講了中文!!!

原來是台灣的同胞!!!  不禁驕傲起來了我

然後還跟她索趣合照才罷休

看我笑的多開心  而且她臉也太小了吧>"<

 

SAM_2232.JPG  

 

拍完合照之後就心滿意足的趕往集合點

看到大家都到齊了 

團長m就問大家有沒有去看燈海

結果沒有一個人看到!!!

團長m(白眼) 趕快帶著我們衝(是在衝什麼?)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整顆都是聖誕老人的聖誕樹

每一隻老人都不一樣哦

 

SAM_2235.JPG  

 

經過中廊  中間的垂直吊飾閃閃發光

拍完了照之後又往後走

 

 SAM_2236.JPG  

 

沒多久又看見前方有藍光!!

 

SAM_2246.JPG  

 

走出外面我們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燈光秀

跟地毯一樣

大家拿出手機的燈光也融合一起

還好團長m有帶我們來看

真的很美

 

SAM_2253.JPG

 

SAM_2260.JPG

SAM_2261.JPG

SAM_2263.JPG

SAM_2262.JPG  

 

 一個晚上好多燈光哦

只差沒有瞎眼了XD

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獲還是拾得正妹一枚醬

而且還是台灣之光醬XD

 

心滿滿意足的結束了我們這天的行程

寫文這篇文我想時間剛剛好 也差不多是到了要點燈的時候了吧

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去看一下哩

結束Love Love的六本木行程

 

SAM_2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