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4  

 

最近心血來潮偶爾會去找間咖啡廳度過一天

所以都不會找那種有限時間的那時

有時有店貓店狗的餐廳也會是我的首選

 

自然醒是看食攝性也的文章過來的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有名人加持 

即使外面街道安靜舒適  一進去竟然發現只剩吧台位子XD

 

坐訂吧台之後當然要尋找貓咪的蹤跡

結果它在照片左上位子那邊打睏  而那個VIP位子已經有人坐了

只好乖乖看著自己帶來的書   小小期盼能遇到食攝性也文中的貓兒臨幸

 

IMG_9508  

 

其實坐吧台也沒有很久

之後就換到窗戶邊的位子了   只是還不是VIP

 

IMG_9509 IMG_9510  

 

阿公很中規中矩的點了一杯熱拿鐵

我則是嘗試一下黑糖拿鐵

這個好喝!!

黑糖鋪的滿滿的在奶泡上面  原本以為會很甜

不過搭著下方的咖啡喝就一點也不會   

想再不糖的話就把上面的糖先吃掉吧XDXD

 

IMG_9511

 

這也是文章推的蘋果派

不過我看旁邊的人客都是點布朗尼比較多

如果不害怕肉桂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我雖不怕肉桂  但是它們家的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味道沒有太重

然後要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吃  酥脆冷熱的感覺還不賴!!

 

IMG_9512  

 

此時老大睡飽出來散步了

即使一堆人的店裡它還是很有個性慵懶的走去吃飯

無視其他的客人

 

 IMG_9515

 

不親人也不怕人

很有個性

然後身材也很苗條

我們唯一捉到的機會就是它換到門口電腦旁休息時摸摸它

 

IMG_9516

 

 

IMG_9517  

(這是在瞪我嗎XD)

 

 

可能來客人愈來愈多了

現在還有開放訂位

假日開放三點之前以及六點之後的訂位
平日開放全時段的訂位

來這裡還是要訂位會比較安全~

不過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遠離人多的地方XD

 

自然醒咖啡公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F

02-2709-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