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02.JPG  

 

第二天來到了晴空塔

光在這邊我們就花了一整天了吧

最後在黃昏時才趕往雷門

     

這次還有記得要指一下到底要坐地鐵到哪一站

押上哦~~~

出了押上之後有指標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日本的地鐵若是有特殊地標或觀光地點在地鐵站都會有指標所以都不用怕走錯出口

 

SAM_0382.JPG

SAM_0383.JPG

 

老天賞了我們一個超好超熱的天氣

所以在這也殺了超多的底片

 

一出來抬頭看就是晴空塔了

這麼近頭還真有點酸呢

在天空町也是可以直接下去坐地鐵的  但是因為錯踨複雜

我已經不知道是往哪出來  往哪下去了

 

SAM_0386.JPG

SAM_0387.JPG

 

出來時看到這麼高的晴空塔大家都哇哇叫啊

還沒跑到十間橋就開始近拍了

近看真是有種震憾感

 

IMG_7541.JPG

 古狗.jpg  

 

 

據說十間橋是拍晴空塔最好的地方

出發時團長還考我古狗找一下從押上到十間橋要怎麼走

不過後來完全就忘了這回事了

其實只要出來看到橋沿著河邊走過去  就會發現自己離晴空塔又愈來愈遠

就看你要找哪一個角度拍

 

實在是天氣太好 背光的很嚴重打了閃光就變成像合成一樣

要把塔跟人放進去還要近拍出很高的感覺就是要躺在地上拍

 

SAM_0397.JPG

page.jpg

 

這次旅行最"貼近"日本土地的大概就屬我了吧XD

 

IMG_8078.JPG

439_1123.jpg

 

 

沿著河邊走到十間橋

 

SAM_0405.JPG

SAM_0404.JPG

 SAM_0448.JPG

SAM_0406.JPG

 

發現在日本他們真的會很利用空間

既使是小小的邊間地帶也可以弄成這麼漂亮的房子

而發發則沿路變成了我的小麻豆

 

SAM_0411.JPG

SAM_0407.JPG

 

達到十間橋囉

這裡拍晴空塔真的很美說

還可以拍出在水中倒影的晴空塔

 

SAM_0430.JPG

 

page1.jpg

 

每一張都很美

還有一群正在划獨木舟的熱血的人們

儘管攪亂了倒影中的晴空塔  

但和這樣的悠閒的景像卻豪無違和感

我們也跟他們說加油

 

SAM_0416.JPG

SAM_0417.JPG

SAM_0420.JPG

SAM_0422.JPG

SAM_0409.JPG

 

在這邊拍的超久

大概親它、推它、捉它什麼梗都用上了

離開時還依依不捨想說還有什麼梗沒有用的

 SAM_0429.JPG  

 IMG_7540.JPG

 

想說來個憂鬱Style的 

啊話說這麼美的景是在憂鬱個什麼勁呢?!?!不懂

而且搞的跟黑道女人是哪招

page2.jpg

 

你看這樣像不像打架的

不過會留這張是因為我想說起碼還像拍個穿搭照醬

(啊重點是也沒有什麼穿搭好拍的啊~)

 

SAM_0436.JPG

 

那只好專心當個攝影師拍拍別人好了

 

 IMG_4915.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就離開十間橋去近看點晴空塔的內部吧

 

IMG_8070.JPG

 

SAM_0447.JPG

 

離開了十間橋我們走到晴空塔下的天空町

這裡實在有夠大 我覺得花一天都逛不完

找了東京Banana的點大家就各自散開  時間到在回來這買最後的Banana

不過我這個豬頭選擇先買好  結果帶著五大盒的香蕉

而且這五大盒放儲物櫃還放不進去只好帶著逛

真不禁配服我自己到底為何這麼堅持體力這麼好

其實我累死了~"~

 

 

 IMG_4962-n.JPG IMG_4963-n.JPG

(要進去血拼戰鬥前先來隻冰補充體力)

 

 

天空町好大

說實在我連它現在到底是什麼型狀我也不清楚

總以為1~7樓 都已經逛完了

換個手扶梯上去又是另一個地方 @@

 

血拼戰鬥中所以照片就沒有拍了太多

由你摳羅在這也有買很多

不過貨不齊全  小孩子的衣服沒有  後來發發在台場轉戰才買到

但因為這幾天剛好遇到折扣

發熱衣  不買對不起自己  自己也小小下手了一件  

另外還幫阿公買了件襯衫 他穿剛剛好我非常驕傲 (買這麼多東西阿公只有這一點有什麼好驕傲的XD)

殘念的是很好穿的內褲想說家裡有了就沒買了  還是有那麼一點對不起自己醬

 

 

IMG_7545.JPG

 

晴空塔限定的年輪蛋糕 還蠻好吃的

下午茶配咖啡很搭

如果說香蕉拿來請人吃的  那年輪蛋糕量太少了就自己獨享吧

 

逛完好餓

本來想去七樓吃六厘舍的

不過七樓每間店都大排長龍  只好棄守七樓了

六樓看起來又特別高級  尋著看板來到一樓的宙寅屋

宙寅屋其實還不錯吃呢  只是為何網路上都沒有文章介紹呢

難得找到一篇不過介紹的是有名的餃子

不過發發此次日本行是拉麵魂上身 狂愛吃拉麵的  我們就點拉麵來吃啦

 

 

IMG_7548.JPG  

 IMG_7550.JPG

 

我點的拉麵應該是黑中華拉面

看到黑就莫名其妙想嘗鮮看看

還要穿圍兜兜

麵一上就被嚇到了

一來它好大碗  二來它好黑啊

還好不像吃義大利面的墨魚醬這樣 嘴不會黑

那個湯跟武藏一樣就是還有部份的清湯醬  至於黑的部份是用什麼作成的我就不知道了XD

圍兜兜是防止吃麵時湯汁噴到衣服  很貼心

麵是粗黃麵哦  所以是我的最愛

然後那個肉超大塊的啦~很嫩也很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我都快吐了 想說吃不完至少那肉不能剩  單吃肉又會膩會愈吃愈鹹醬 

吃的超飽  很好吃

 

IMG_7554.JPGIMG_7552.JPG                            

SAM_0408.JPG   

 

本來要去找無意撇到一眼疑似的的Agnes B

結果吃個飯回來找就看不到了  真的是不能錯過

而且還走到未知的樓層這樣

看到這隻肥肥短短的照相還會擺pose的娃娃 管他是什麼就先跟他合照了  

合照還有小小的贈品可以拿

 

眼見集合時間快到了趕快回去集合

團長M發現原本我們還沒有去逛到TVB在晴空塔的店面  就帶著我們往那衝

順便經過賣名產的樓層去搭車

所以我快速的買了我的半澤饅頭  (因為很快速所以沒有照相)

其他人也在這買了媽媽包 (據說是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包叫媽媽包?)

 

 

IMG_5327.JPG

 

這裡還有個插曲

在找小B途中在集合點遇到團長M

結果是團長記錯了時間提早苦苦守候我們

還好有遇到  不然團長連食物都還沒吃

而且還默默的幫我們買好迪士尼的票

因為我們顧著血拼我完全忘了這件事說

也根本不知道迪士尼的櫃它到底在哪

真是辛苦了她醬(拍拍)

 

IMG_7544.JPG

 

真的是太好逛了這裡 即使是下次來我還是有得逛醬

似乎東西也買的差不多了  心滿意足

咱們就離開這裡準備去下個點雷門囉

 

 

參考資料:

網路上別人寫的食記

波比看世界<東京:多汁肥大餃子✩宙寅屋>

晴空塔官網 (包括宙寅屋位置)

林氏壁晴空塔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