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0.JPG  

 

12月在不寫的話1月又要來了啊~

 

圖上這杯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喝咖啡

在Nude旁邊上次和發發吃飯時點了這杯 雪鹽咖啡

喝了一次就愛上  後來有一次中午跑來逛nude的時候等時間就又再點了

上面的奶泡鹹鹹甜甜的 鹽味反而帶出那個奶香味  即使咖啡無糖也很香甜

一定兩層一起喝才會濃醇香哦~

 

然後把日本行買的一蘭煮起來吃

好好吃啊回憶湧現了說

如果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買一包回來回味一下

麵條不要煮太久 因為它本來就是熟的  才不會太爛有彈性

 

而且這個拉麵連不愛吃拉麵的阿公也稱讚耶~太酷了~

 

IMG_7921.JPG  

 

最近也開始偶爾拍一下穿搭了

許久沒有拿出來穿的羊毛衣天冷時就不會刺了

而且最近走極簡帥氣風的我  這件又突然變的很好看醬

IMG_7962.JPG  

 

然後最近阿公帶我去個有趣的好地方

R/X  (Relax) 它的外面是一間咖啡廳下午茶 還可以喝啤酒的地方

但是裡面有到暗門  要暗電鈴有人幫你開門  進去就是這個帶點昏暗的酒吧Ounce Taipei

據說是想學著以前歐洲酒吧都在另一個區塊的style

到底對不對我也不知道XD

不過我印象中是的確有bar是在另一個房間就是了

 

IMG_7909.JPG

 

這裡的吧台跟服務生都是歪國人來著

特別有去到國外喝酒的感覺

非常適合CCR? (誤)XD

吧台長是法國來的  另一位是美國來的

不要怕不會說英文  他們都會說中文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酒單

所以對酒要有一點知識

不然的話就喝些水果酒吧~

 

IMG_7913.JPG

IMG_7910.JPG 

 

酒的用量很實在  一杯加了好多種  也好多手法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喝了4杯要二千多

嗯....所以下次除非是帶朋友嘗鮮   我應該是中了樂透才會再來吧XD

 

IMG_7911.JPG IMG_7912.JPG  IMG_7914.JPG  

 

最近真的狂吃火鍋也吃不膩阿

現在又好想吃了@@

然後發現全聯賣的雲林珍香豬里肌超好吃的!!好香

不過熱門東西上次去看就沒了  看到就趕快買一盒哦!!

 

IMG_7980.JPG

 

聽說最近這個很紅是吧?

據說要排隊很久?

不過老娘不用排隊 ㄎㄎ

我不是那個什麼XX藝人啦XD 而是同事去排請我吃的

加了糖霜的甜甜圈是真的不錯吃醬

我頓時想到慾望城市的米蘭達跟NYPD

啊不過其實很甜~吃起來會膩

反而日本來的 跟台式加了糖顆粒的  一個比較Q一個有脆脆的口感(而且麵皮還很香)

那個我覺得比較好吃耶!!

所以對於排隊行為只能笑笑以對XD  但還是吃到這最夯的甜甜圈了啦~~

 

IMG_8040.JPG  

 

然後12/22是我和阿公的5周年紀念

剛好是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

不過這周阿公剛好也是要展覽要工作

我也在信義區感染一下聖誕節氣氛

 

因為發發的關係愛上了Agnes B

不過東西要存一下錢才能買醬 (日本回來要吃土了)

看到101的聖誕樹 是Agnes B至少可以拍到爽

101裡面也有義賣馬克杯  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呢 就放棄了 

 

然後還逛了一下最近新開的ZARA Home跟pull&bear

Pull & Bear燒到一件洋裝好大享小傳風啊~~要不是都沒有什麼趴替可以去 加上家裡的小洋裝都沒有機會可以穿

我就想買入了說~~

不過阿公竟然在這裡買入一件毛衣跟褲子   毛衣就被我搶過來過過癮啦~呵呵

 

IMG_7996.JPG IMG_8002.JPG IMG_8017.JPG IMG_8019.JPG IMG_8024.JPG  

 

還遇到一隻很聽話的狗狗

這讓我想起在東京鐵塔遇到的那隻柴犬

 

IMG_8004.JPG

IMG_8005.JPG  

 

最後等阿公下班後我們還是有小小的慶祝一下周年紀念哦(差點說成周年慶了)

不過因為下班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就趕緊去ATT的韓國料理吃了

不誤打誤撞也給我們找到這間 CP值不錯好吃的韓國料理

還有招待一條魚

鍋料普普 但是那個海鮮煎飯大推!!

 

 

 IMG_8030.JPG  

IMG_8032.JPG  

 

因為今天是冬至

所以回家也煮了湯圓吃

不過阿公太快吃掉了啦!!!沒機會拍照

只好拍龍眼比湯圓多來紀念一下醬XD

 

IMG_8034.JPG  

 

今年的聖誕夜公司還請同事們看電影

我選了白日夢冒險王  真的好好看呢!!

場景跟整部片的主旨

就算是立志片卻沒有太多的嬌情是我最愛的原因

出來之後跟同事去吃新光A8的丸龜

我覺得烏龍麵因為麵條較粗的關係  所以會選擇咖哩這種重口味來搭配它會比較搭

事實證明自己選的沒有錯啊~以後烏龍麵吃這款就對了啦XD

然後旁邊有好多炸麵衣一定就要給它大大的加下去  咔滋咔滋的口感很讚說

 

IMG_8056.JPG

IMG_8025.JPG   

 

12月雜記就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