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7.JPG

 

默默的愈來愈喜歡一月這個日子了呢

不單單是自己跟發發的生日都在這個月份

冬天我也特別喜歡

然後1月大部份會摻雜著尾牙及即將過年喜氣洋洋的月份

 

這次生日想說找找同事們一起出來吃個飯加喝點酒

就又來拜訪CHORD啦~

每次來這都是喝酒  真的很期待吃他們家的食物

 

雖然是單點  不過都有附上前菜和湯品

所以價位還是可以接受

 

IMG_8411.JPG

 

前菜的番茄很好吃  炒洋菇也不賴 (名字我自己取的)

湯的部份沒什麼料到是 有點虛虛的 

(即使有認識的還是要實話實說哦)

 

IMG_8412.JPG

 

 

然後很期待的就是這個白松露海鮮燉飯

結果也不讓我失望  真的好吃

 

可惜晚餐時間沒有提供另一道想點的法式熔岩土司冰淇淋

那個是下午茶才有的  雖然是法式土司  但是上面有用酒烤過的蛋白霜

殘念

 

IMG_8415.JPG

IMG_8416.JPG

 

除了主菜之外還是有點些下酒菜來吃吃

雞翅不錯吃

松露薯條必點啊~加了起司會一口接一口

蔬菜棒也好吃

最後還有招待盤蝦子也不賴 

結果就是吃了喝了好飽好飽啊~

 

IMG_8419.JPG

IMG_8420.JPG

IMG_8421.JPG

IMG_8422.JPG

 

這裡的酒不用說的好喝

只是因為大家都要早早回家所以就不勉強大家喝太多了 

不過阿公莫名其妙也點了一堆  到最後只好塞到我們兩個的胃裡  撐死我了

下面這個是用奶酒調製的一點酒味也沒有  喝起來像奶茶好好喝醬

 

IMG_8423.JPG

 

喝酒always幼幼班的同事大家就來玩幼幼班的摸摸鼻遊戲

輸了不喝酒  彈額頭!

 

IMG_8424.JPG  

 

今年的禮物除了發發同學送的圖1照片上的Jo Malone香水外

還有艾同事突然驚喜送我的YSL唇釉呢!這個真的讓我很驚喜說

沒想到她之前跟我討論結果就買給我了呢~很感動哦~~

 

發發給我的香水我也很喜歡哦

是有點清新薄荷的茉莉香

很像剛洗完澡的fu  很舒服

香水界的LV啊~~重點是Jo Malone是號稱可以多瓶混搭啊

這不是推我坑嘛~~~~(指)

 

朋友在精不在多

這時默默的有朋友想到我就會很高興

兩位啾咪~

 

IMG_8428.JPG

IMG_8432.JPG  

 

生日那天就把所有禮物都擦上

去吃久違的市民大道涮涮鍋了~

YA~好懷念

 

IMG_8435.JPG

 

吃完消磨時間選擇去中山創意基本裡的MOT/ Kitchen Light

喝杯咖啡和提拉米蘇

 

IMG_8438.JPG

IMG_8440.JPG

 

很混雜的林森北中有個反差很大的文青style

放眼望去就是公園綠地的中山創意基地

 

IMG_8441.JPG IMG_8442.JPG  

 

最後放上壽星的文青Style

可是一點也不文青=.=

IMG_8448.JPG  

 

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位壽星

就是我們家(我們家?) 的發發

 

捨棄了自己愛買的那一份

再三確認過本人對這隻錶已經死心了就給它偷偷買下去了

所以當下發發看到禮物的臨場反應是非常有效果 

讓本人我非常之驕傲沾沾自滿醬

 

本人一直非常秉持著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送一些放在那不知能幹嘛的禮物 寧可就不送  要不然就送個實用性質的可以用即丟也行醬

或是對方想要的醬

距離上次送的高潮禮是那個ㄅㄅ里零錢包(中間那些我都不算XD)

這次又能讓她感動很久  (可以撐好幾年不用送?)

總而言之其實大家快樂最重要~以上~

IMG_8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