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我是跟隨著很多人的腳步去吃這間
但是我還是想要來寫一下食記


絕非是要吐嘈什麼
而是有種期望值過大所以很低落的感覺
http://www.chamonix.com.tw/
夏慕尼鐵板燒官網

這次選擇復北店品嘗







店裡是還蠻有氣氛的
菜單官網就有囉~

開胃菜不錯

香賓像冰火...
我的清湯不錯喝



嗯哈哈的濃湯讓我很無言.....
整個跟喝康寶即溶濃湯的味很像.....


這麵包好吃,我特愛右邊那個



焗烤田螺



檸檬冰沙兩杯都被我ko了



燒起來頓時間....我們覺得好暖和啊~~~



我的沙朗




沙朗旁的筋,用的剛剛好,很嫩



恩哈哈的鴨胸還不錯吃



櫻花蝦炒飯






嗯哈哈不愛喝,可是我覺得還ok



天冷喝杯熱奶茶 很香又舒服


ㄅ特.....
說真的....
這間店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CP值並不高
我花了980
主菜只有四塊....我腦中只有浮現我想去吃x家牛排的110牛排也好
主廚問我們是否要加點  我真的好想說....可以加點牛排嗎? ~吃不過癮啊~~~
然後又因為我們有要求兩個人分主食
再師傅給你兩塊吃吃看生熟度和軟硬適不適合之後就開始傻眼
照相裡大小的牛排一個人才分到四到五塊
鴨胸一個人四塊
味道真的不錯啦,我也吃的很飽
多叫的那份麵包讓我撐的要死很後悔 (不多叫的話就剛剛好飽)

因為吃的就特別珍惜 特別的慢
那難怪你細嚼慢嚥的情形下,你會吃的飽

那如果今天我去王品旗下的陶板屋和西堤 不是吃的更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