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0.JPG

 

這次拉麵Day直衝新開的豚一族

還有每每都在排隊的屯京

健達蛋一次滿足同事單的願望  因為接下來他要長期出差了

不然照理說新開的店都是要等一陣子風頭過了我才想會去吃

豚一族是山田系列   目前在阪急有  旁邊還有他們家的沾麵

不同種類的 不怕打對台說

 

因為豚一族是用豚骨熬的  山田製麵則是魚介系的

不過我看到的感覺就是

跟一風堂的風格也太像了吧~

不管是不同種類配上不同顏色的碗

然後還有配上不同口味的肉燥

只不過一個是另外放  一風堂是放在麵上

麵條也是使用那種細麵

連湯頭的味道都讓我我覺得普普通通  跟一風堂的感受一樣

原味的還好一點

IMG_7973.JPG

 

同事點的是黑丸 印象中是有芝麻還是大蒜

當時和原味的喝比 就覺得原味大勝

我則是選擇赤丸  對我來說這裡的赤丸是會辣的哦  麻麻的

而且吃起來其實還是會有膩感  

IMG_7974.JPG

 

旁邊有小菜可以取用 豆芽菜還不錯吃

這跟Nagi又很像了XD

炸雞跟煎餃也沒有什麼讓我們驚豔的感覺

 

IMG_7975.JPG IMG_7976.JPG

 

另外一間屯京拉麵就好太多了

每次都是有很多人排隊 吃過就覺得為何會這麼多人排隊了

還是說因為排隊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呢?XD

 

IMG_8086.JPG

 

我點的是超值屯京拉麵

還真的蠻超值的 因為那個麵讓我吃的好撐

麵是QQ的那種帶黃的麵條

同事E說很像泡麵

不過帶黃的麵是我的最愛

而且很粗  所以吃起來很撐很飽  更不用說加量的了

同事還有加量看起來就超多的

而且加麵不用錢  但要先說

 

IMG_8087.JPG

 

湯頭就還不錯  (但我心中還是一蘭最好)

 

IMG_8090.JPG

 

IMG_8091.JPG

IMG_8088.JPG

 

另外同事點的是味噌味的

味噌味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skip過

IMG_8089.JPG   

 

還有味噌的沾麵兩位同事都是有加麵 所以這一盤看的出來有很多吧!

 

IMG_8093.JPG  

 

雞塊普普 但是豬排很好吃

只是沒有拍照  下次來記得要點豬排不要雞哦

 

IMG_8092.JPG

 

本來要點他們的甜點冰釀蜜蕃茄的 

可惜已經停賣了~~

這就是不跟風頭排的後果T.T

 

這裡的餐點選擇也蠻多的  至少不想吃麵的人還有豬排井跟薑汁燒肉 (飯要另外加點)

還有好像沒有限用餐時數  所以我們還有看到客人很輕鬆吃完稍微個天醬

不過外面排隊的人會比較辛苦就是了

重點是 沒有服。務。費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