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同事想吃這間結果噗了個空
阿公也有注意這間哩
他說他有時經過這裡都看到很多人
我就跟他說這間很有名啊~~我們上次要吃撲空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下午開店的時間
今天我們的一餐就選在這間!!



下午五點就開始營業的
我們五點初頭到那邊就已經有第一批坐下的客人了
外面也開始在等第二批的了
我們就是等第二批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躼這個字電腦的新注意打不出來.
我的嘸蝦米就可以拆

其實是台語的"陋"的讀音
陋咖就是長很高啦~
國語好像念ㄔㄤˊ跟ㄌㄠˋ
http://www.zdic.net/zd/zi/ZdicE8ZdicBAZdicBC.htm  (朋友找的)

我們都打趣的念身。長。腳




大家都剛就定位而已
所以都還沒開始吃
我們在外面等侯的人也可以拿了菜單先畫
之後給店員後他會跟你說你是幾號的

除了菜單上的東西之外
店裡牆上也有當日的料理
也不用怕 到時隨時想吃在跟店員加點就好

同事說今年開始菜單有調整過一次價錢
不過算起來就算調整過也還是超值!!

我們點了二份井套餐跟一份鱈魚肝
坐下來又加點馬鈴薯燉肉
因為朋友看而我在FB打卡說他們家的燉肉很好吃

阿公就說:你吃的完嘛....
事實證明......

我們吃不完!!!
所以還趕快跟老闆取消醬.





套餐有附湯、還有沙拉跟手捲二選一
因為我們有二份套餐 所以沙拉跟手捲都有
味噌湯啊、手捲啊,那個料都超大塊的
味噌湯裡的是鮭魚我想
裡面有些碎魚肉 要說碎我都覺得不只哩

手捲的蝦也很大隻
咬起來就能感受到脆脆的口味~
就是很新鮮啦!




阿公點的魚肚生魚井套餐
他的料又多豐富感覺好好吃
而且他生魚片都很厚哩

不過哇沙米不是用山葵就可惜了
一碗大家女生掌心大吧
所以有些小而巧小而實在感

飯的部份是溫溫的,可惜不是醋飯.
但我可以接受
至少不要是冰的就好啦~

之前吃過一間冰的醋飯連生魚片都沙沙的整個想翻桌






我的生鮭魚親子井
看起來顏色就很鮮豔  肉質很好啊
吃起來鮭魚香味也有
鮭魚只有四片  比阿公少了些
旁邊加了好多的鮭魚卵 吃的好開心~



我們的飯裡面還有一小塊蛋
跟這個還不錯吃的梅子~





另外加點的鱈魚肝也好好吃
可是阿公吃套餐完就吃不下了
結果大概有三分之二鱈魚肝都是我解決
醬吃很膩耶(戳)
而且大概我今年都不能在吃讓我膽固醇高的食物了吧



酒鬼二人組
要來點個清酒喝喝啊
溫清酒也不錯!



出來的時候人已經這麼多了啊@@
這裡的好處 就是沒有限制吃飯時間

當然壞處就可能是不知已經等到幾輪了
那個第一批的可能還在飲酒聊天就對了




躼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靠復興北路口)
電話:(02)2545-4699
營業:11:30~14:30/ 17:0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