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二訪樂子餐廳了
而且其實距離也很久遠
這次是帶著阿公來嘗鮮 因為那天阿公一直喊著想吃Brunch

樂子其實很有名了我想
對我來說第一次聽到是樂子
第二才是小二樓




安全起見還是訂個位比較好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外面還是有人在等侯位子
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就進去

即使三點半還是人很多
而且就算是該是悠閒輕鬆的Brunch
但用餐時間還是限時一個半小時
真的很短說
我就跟阿公說  "下次帶你去不限時間的下午茶"

三點半的樂子
人還是有點多
所以人聲鼎沸
來這吃的話要有心裡準備有點吵跟時間的限制
和地下室很有緣  這次又來坐這了

不過我們吃到後來 其實地下室的人室就很少了 
但好限制的時間還是有
有些餐廳如果人變少了就不會太硬  讓你一直坐著聊到爽





上次來是坐這個牆邊



美式餐廳都會有這種都是照片的牆
我也特別很喜歡這種牆面







奧黛莉赫本跟費雯麗是我最喜歡的歪國古老的明星~



先上來的是我的蛋捲所附的飲料
我喜歡他們的柳澄汁
因為是現打的
結果被阿公都喝完了~

咖啡也是附牛奶
我最不愛奶球了  因為奶球都是化學用的
所以也很愛~





阿公選了開胃菜
烤雞翅 
可是那個芹菜就都是我吃完的
吃完好飽XD
雞翅的份量也很多
食量少的人 再看了我們點的之後  就千萬不要點這套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請繼續看下去............







我的蛋捲來了
看到這份
阿公和我都傻眼了一下
因為它太~~大~~份了啊~~~

而且我真的沒有辦法拒絕蛋捲的吸引力
只要菜單有蛋捲我就想點
這個是妮妮告訴我的
她說"妳真的每次都點蛋捲耶!"




印象中我點的是蘑菇香腸蛋捲
土司和薯條都可以自選
我選的就是法式土司和薯餅



這裡的法式土司好好吃
由其是灑上了好多好多的糖粉
旁邊還有蜂蜜跟奶油可以沾
奶油可以塗一下不過我覺得重點是蜂蜜
一定要沾蜂蜜啊!!!!


然後薯餅也很特別
絕不是一般在麥x勞或早餐店的那種薯餅
阿公說他很驚訝

通通都毎我吃光光了
不過我個人比較希望甜和鹹的可以分開就是了





阿公點的墨西哥辣醬牛肉堡
也好大份說
這份大到阿公只能吃下半部
而且還不能吃完  還被我放進嘴裡嘗鮮
最後又沒辦法呑下又吐出來

不過牛肉和墨西哥辣醬真的好好吃啊~~
皮的部份我沒嘗過
不過看起來好像發福漢堡的漢堡皮比較脆香~




這裡很貼心的還有給你籃子裝包包






樂子官網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