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魚片及握壽司這種東西
我覺得當你吃過好的食材之後
口味真的會變的很挑

有時候礙於扣扣的關係
又想吃粗飽
真的會跑去爭x 吃個十盤來堵堵嘴
不過後來
當我吃過We哩、上引水產、跟現在的秋料理之後
我就不想再去吃粗飽了~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啊~

好的日本料理店  當然要價就不斐
秋料理是個能吃到飽 
又能吃到食材鮮 有品質的握壽司

這是我最近燒到CP值高的握壽司了




這間是同事推薦的
幾次去他們都是中午時過去  我那時都是想睡覺作罷
這次真的受不鳥了~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堅持同事一定要再開一團
要不是同事真的也是愛上了他們家的壽司


我沒有吃過晚上的
但是也很想帶發發跟毛大去嘗嘗
因為上個星期發發吃了不新鮮的海鮮整個大過敏
我就跟她說 每個人跟她重覆說的話  就是
當你吃到好的生魚片時  就不會想要吃平價壽司了~XD





官網目前除了四維路總店之外
還有板橋店 
板橋店看店面照片是比較大間哦 

記得要先預約訂位
然後訂位的時候要記得說明是要吃到飽的
這個只能限訂坐吧台

http://rb0024.so-buy.com/files/11-1038-212.php

中午的用餐時間是從12點開始
吃到二點半
坐下來也不用擔心點菜
因為訂位時有說明要吃到飽
就等菜上來了





吃到飽的價位是600 加一成(660)
一上桌就會先上20貫的握壽司
會跟你說明這個是什麼什麼魚

好吃的話要先記著
20貫上完 就會給你一張紙條
上面都有這20貫的名字
就能進行加點

巴特!!!

加點只。能。點。這。一。輪。哦~~

所以呢
也不要一次點過量哦
不然一貫可是要加收60元的





一坐下就看到這個現磨的山葵就讓我整個大心
吃We哩的時候就嘗過現磨山葵
夠香又不會太嗆還帶點甜味
我吃到還加了一盤  整個哇沙米吃很重說

有小菜毛豆放在旁邊給你吃
先上沙拉給你吃

沙拉也好吃
他們的油醋醬不會吃到底變很酸說  還有點甜味




先說先說
我後悔沒有把加點的紙條拍下來
所以其實有些名稱已經忘記了

依稀記得自己喜歡及點的東西


前面兩貫看的出來吧
一個是同事有加點的沙拉
另一個是花枝





這個就忘記了



中間上個烤物 烤魚




這個是我的最愛鮭魚及鮭魚卵
它們的鮭魚卵甜味很重
不會很腥很鹹
害我想到我小時候都會拿來配白飯吃~

鮭魚吃起來香味不重說
可能是因為太小片了~






鮭魚同學來參一腳
其實是因為我捨不得吃~



中間來個開胃醋解解膩
也好好喝~




再來2貫是蝦子跟比目魚旗
不是很記得是不是這個"旗"

不過這貫要大推!!!!
同事也一直推薦我們這個





要來形容一下比目魚了
上面好像有稍微烤過一下
同事建議我們先不要沾任何的哇沙米吃就可以了

吃下去的時候
我稱它為奶味!!!

就是會有一種油脂烤過很香的味道
也因為油脂的豐富 
所以會有感覺在吃黑鮪魚的錯覺
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又能吃到魚肉



我現在看到照片又在流口水了~~~


另外三貫應該是干貝、鯛魚(?)、跟鮑魚



還有吃了會膽固醇標高但又很想吃的魚肝跟......鮪魚(?)




昨天是蟹肉,右邊忘了



海膽跟蛋壽司




然後莫名其妙的
20貫就醬上完了!!!!@@
我想說怎麼這麼快  還拿著相機一個一個數醬
還真的20貫哩!!!!!


不過他們的握壽司其實不大顆哦
所以小食量的女生20貫 可以吃的剛剛好
當然對我們這種大食量女生怎麼可能吃飽呢~~~
由其是生的東西一開始飽足感是0啊~

加點時間開始!!!!




看看!!這個就是我跟同事一起加點的壽司
我加了10顆,他也不過多我一顆!! 

(謎之音:妳以為醬就會顯得妳食量小嘛~~~)



比目魚旗一定要點的!!!! 而且我放在最後享受!一個人顆!

還有魚肝、鮭魚卵、湊10顆的鯛魚





同事點的干貝
和那3顆都是我的
最愛的鮭魚!!!





其實加點的時候真的有那個念頭
想叫師父說那個白飯都不要給我
給我生魚片就好
那我覺得我可能會爆衝吃很多說XD

在這吃的唯一一個缺點就是要捉好自己的食量
不然那個莫名其妙的白飯感覺就會在你的胃裡慢慢膨脹的感覺
我30顆吃下來下午開始覺得好飽啊~~

然後還要去記得每一道吃下來的魚是什麼魚
這點會比較傷腦筋一點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喜歡大部份都差不多啦
所以再加點也就是那幾種醬.

但是我真的吃的好爽
而且他真的好好吃  有機會一定會回訪




秋料理
http://rb0024.so-buy.com/bin/home.php

四維路總店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2號1樓 電話:02-2708-5682 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 12:00~14:30/18:00~21:30 例假日 11:45~14:30/18:0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