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想隨興的我
想說玩到最後時在直接去摩鐵入住就好

誰知原來摩鐵入住時間是幾點之前是12小時制
老大說 你醬 六七點進去,只能睡到隔天早上耶
我還一派輕松的說不然加時間也行啊
結果一算覺得加時間價錢就會爆錶啦

老大整個人就在跟我生氣我不事先訂房、而且誰知到底有沒有房間 
然後其實我也是很懶的訂房  一氣之下就說不來回台北好了

誰知從白木屋到桃園這段在塞車
我們也好說塞到六七點了
就直接在桃園吃了晚餐  晃啊晃的老大也不氣了  小念了幾下
我們還是找到了這間峇里島休閒會館
也還是大概在10點左右入住   至少可以多睡一會

那時看官網 照相好好看啊
所以有點堅持跟老大說要住這間

http://www.balimotel.com.tw/

証明自己選的是對的啊~
雖然不訂房(老大念)



沒想到一進門先看到的是露天的浴室~
我一直興奮的尖叫~~~



左邊就是戶外的發呆亭



右邊就是房間
房間Size小了點

整個房間其實是長方型的





我好喜歡這種 木板房間
很舒服
也有點Villa 風

一直思考說搬進來住的話有多好
然後麻將桌要放哪?!?!




而且竟然還有電腦可以用
第一次遇到摩鐵也有附電腦的

趕快上網跟同事報好康~~




浴室的備品就普普



晚上拍會糊~
所以我利用白天的時間好好的拍一拍





左邊分別是烤箱和廁所

中間還有電視
還有搖控就在浴缸旁  所以也不用爬起來調頻道

烤箱在這天變的很重要

不知道為何
我們房間的暖氣不管用@@

而且由於又是有室外  所以冷風會灌進來  好冷哦

那個時候我們就靠烤箱熱我們的身子~

也寫了顧客意見表給他們告知這個問題



你發現了嗎

淋浴其實就在浴缸旁邊而已
就在房門口
但是水不會濺出來 也還蠻害羞的~很酷~

浴缸旁邊還用防水籐編 更有villa fu

白天房間就亂啦
所以就沒拍了

來戶外拍拍吧



這發呆亭超酷的
旁邊還有流水

我看麻將桌也只能擺這了


但是
這裡夏天比較適合

因為........

好冷啊~~~~~







冷死了



這間跟 樂威總裁在我心中是並列的

桃園的Motel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