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旅 final Day2
一早退房就來這間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3-492-8205

我的行程會選定這間
是因為看到網友說這裡可以帶狗狗來玩
想到有很多狗可以摸 可以看  不能養狗的我 才排訂這個地點 玩玩人家的狗XD

沒想到來這裡
我就想起好像在電視上看過這間的介紹
印象中介紹這間原是高爾夫球場 改成餐廳
所以佔地很廣 而且也容許帶寵物的關係 帶來更多的商機
算是轉型很成功 很賺錢的業者啦




沒想到
我又搞個大烏龍
我們十點多就到了
結果人家11點才開門啊~假日這麼晚怎麼行~



結果不只我們是笨蛋~
還有很多人也是提早來  苦苦在外等哩~~XD

所以我們兩個就走來走去 在沙坑啊  別人家門口照相起來了
最後連梗也沒了 跑去車裡窩







終於終於開門啦
大家進去囉



進去之後,發現這裡弄的好有情調啊
還有門侍 (是醬說的吧)
穿的西裝鼻挺的~問您是不是有訂位  帶位醬
跟你去一般戶外餐廳亂亂糟的感覺不一樣~



當然為了配合聖誕節
店裡也有聖誕樹和裝飾

由於我們沒有帶寵物
所以安排我們坐樓上的位子









也算是給予不帶寵物的客人舒適的用餐環境囉

不過....
當我們坐下來的時候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
呃  我能理解在這種熱門餐廳需要用餐時間啦
但是...真的...覺得 出來放鬆的地方 也限制用餐時間  當時心裡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後來因為吃完我想趕快下去看狗狗,就算了說



不然你看啊
他們很用心的提供雜誌
不在這裡翻個書 喝喝咖啡  看看綠草  多麼可惜~



這裡的食物算中高價位
排餐的話就是算高價位囉
如果不想這麼貴的話 就是選擇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食物還不錯吃

我的粉紅奶油蟹肉寬麵好好吃啊~
老大的是海鮮燉飯也不錯,但我的比較好吃



吃完我們就到處走走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狗狗啊~~~

寵物區在一樓
可是老大竟然沒有拍@@



就是鋼琴後面那邊那區啦XD



這鋼琴.....是假的嘿
我會彈,但只是作作樣子...



就在我身後那塊就是規畫給寵物區的啦~
看到椅子上有隻瑪爾濟斯了嗎



然後這裡也有提供婚禮及宴客
也算蠻有fu的



可以在這裡舉行儀式



然後這裡宴客




不過我的重點是狗狗~~
狗狗狗狗狗狗狗




這裡佔地很廣啊
我們後來也去走一圈
只不過那天真的好冷@@(抖)

大家攜家帶眷的,有的玩球,有的玩風箏

帶狗的也很有公德心~把大便撿起來哦~



這隻超好笑的
他一隻在吃草
很忙





我覺得它好溫暖
它也對其他的狗視而不見
因為很忙
在吃草





這隻叮著人家的足球 一直很想玩



還有一些狗狗還在餐廳裡跟主人們一起
所以沒有出來在草原上奔跑



玩完狗狗之後
我們兩個人就繞著草原散步走一圈
走完之後覺得心曠神怡
很舒服

這裡夏天來應該會更涼爽舒適~
不然太冷啦~~愈空廣風愈大是怎樣@@



有機會帶著你家寵物來走走吧~


喜歡這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