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JPG

 

圖1只是張國際通的卡拉ok

 

體驗當地夜生活已經變成我們出遊必做list之一

而且又在島嶼國家感覺就像來到長灘的FU

因為蘇梅島的滿月派對還沒去 所以長灘目前夜生活乃"最高"(日)

 

還沒排沖繩行程前 阿公他老拍著胸脯說要歸畫行程

結果工作一忙就就變成我規畫完行程

行程規畫完又拍著說夜生活他來找

最後當然全部落在我的頭上(白眼)

 

不過這事我也沒有做XD

因為我心想 老兄啊~你是在日本耶 不是在長灘

哪有什麼夜生活呢~就整個不想理會他  

結果這件事就在回那霸時的車上急忙尋找 怎麼度過漫漫的颱風夜

 

沒有實際找過以為一切簡單的阿公在那邊只出一張嘴

到最後兩個人還是有些不愉快

自己耐住性子 交了功課

阿公實際操作之後了解困難度也就和平落幕

 

回到飯店整理好之後  我們的夜晚探訪就出動了

因為颱風要來 街道有些冷清 有些店家已經早早打洋

不過巷弄的酒吧還是很熱鬧

很多年輕人在這坐著喝酒聊天  

但 這樣的Lounge Bar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繼續走下去

 

 

一切資料都來自背包客棧

 

SocioLo 我們有看到

就在國際通上

和外面的保全聊了一下 發現人好像沒有很多  就去看了另一間

另一間就在暖幕的那巷子 

 

Fantasy Space.

進去前跟安管聊了一下  

她還以為我們是屁孩想來買證件的XD

 

本來有很多層的 也是因為颱風只有開放其中一層 (好像是3樓)

想說既然很多層那就很有規模吧  就選擇這間

 

IMG_8277.PNG

 IMG_8279.PNG  

 

 一進來發近這裡也小貓兩三隻~(噗)

而且場地也不大

人真的超少滴  而且大家都在聽音樂  沒有一個人下去跳舞

 

IMG_8296.JPG

 

場地還有點舊舊的

我覺得好像回到以前的B1夜店一樣(不知不覺透露自己是哪個年代的)

這裡的消費就是給你點數還是金額的卷

看你要喝的酒是多少錢  就湊幾張印花給吧台

酒也沒有很好喝

 

凍滋凍滋太無聊了

我竟然大膽的跑到舞池中央搞笑

反正人在國外不要怕XD

 

IMG_8300.JPG 

 

聚光燈都在我身上呢!XDXD

IMG_8299.JPG 

 

這是模仿Michael Jasckson!

 

IMG_8305.JPG

 

 夜店廁所還有提供漱口水耶 好貼心

讓你吐完還可以香香的XD

 

IMG_8306.JPG

 

沒多久兩個還互相划拳了起來

真的有無聊到

 

然後店裡人突然拿著這張紙過來

說可以點歌!!!

哈哈哈哈第一次見到夜店可以點歌耶

點到慢歌應該會被打吧XD

就點了一首非常熱情的Pitbull

 

結果一直到離店前 

只有聽到Pitbull但是Fireball確完全沒出現XD

 

 IMG_8302.JPG    

 

整個很蝦也很白吃的夜店初體驗

可能要在非颱風夜來才是正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