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訂餐廳好麻煩啊~
因為同學要去澳洲囉
不得以要在情人節前夕訂餐廳
但情人節不是位子難訂  就是還規定只能吃排餐哩@@

結果我們就想說~
地點不是問題 我家牛排也行
就來邊走邊找食物

其實我來這是因為只要回天母就要來買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啊~
超好吃的!
又香又濃

也沒吃過他們家的餐廳
價位也可以接受範圍
就進來坐坐囉


人不多哩~
天母變的好安靜
9點多的晚上一點Friday night的氣息都沒有



其實就是很簡單又帶點鄉村風的感覺



我那瘦小不拉機的同學=.=

是怎樣最近身邊的朋友都瘦成醬

很硍哩~



我們點的價位都在2、3百塊上下
附湯及麵包

這湯還不錯喝~



麵包附上沙沙醬
麵包有韌度說
沙沙醬搭起來普普,有點多餘,
我後都來拿來沾湯了




同學點的肉醬肉丸
正確名稱我忘了
有點點點辣
麵的份量有夠說~吃起來同學說很飽~
還蠻夠味的



同學很挑食,青椒洋蔥都不吃,都被我解決掉了=.=
我想這就是為何他們這麼瘦
我汗操很好說的原因吧=.=



我的匈牙利牛肉飯
飯普普
肉很多也很大塊  不會硬

但整個餐點讓我普普說 有點像直接吃餐包了,沒什麼特別



兩個人吃下來五百多塊
服務還不錯,但頻頻來詢問是否食用完畢 積極度我只能說....真積極@@
也沒什麼不對啦..(汗)

看到很多人點下午茶的組合
想必是為了他們家的起司蛋糕來

但我寧可直接買回家吃
下午茶去吃Smith &Hsu就好啦

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所以就是簡餐的感覺,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天
尚可接受啦~





最後附上每每天母就一定要買他們家的起司蛋糕
兩種都讓我好難取捨,但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吃
就各買兩塊~
好像還是很多哦
但我一個週末就把藍莓的解決了@@


也受不了他們家的起司蛋糕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