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覺得還是介紹美食文才是我的拿手嘿~
不然羅馬身材可不是一天造成的呢!

為了要完成Catty介紹的餐廳
上周和這周就拉著小白小花和嗯哈哈去這間陽明山法國農莊哩~
為何要去兩次呢?
因為這間不錯啊~孫子體驗了,當然也要讓阿娜達體驗囉~

Catty介紹的文章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drlaw/11608404

當然囉~看完她的還是賞個光來看一下我的吧~



位於陽明山平菁街142號的法國農莊
場地很大,可以聚餐或兩人世界都行

旁邊還有一個很久沒使用的游泳池讓我懷疑這裡之前是不是曾住家改建



還有個盪鞦韆
這裡還鬧了個趣事
就是盪一盪一隻蜥蜴掉到我的腿上,大概它原本就在繩子上
還跟我兩眼相看 讓我只能以尖叫回它
我是不怕蜥蜴啦~但...這樣的見面方式真讓我有點吃不消哩~~


兩次來的經驗都是人不多
反而夜晚人比較多 (可能比較涼快又有夜景吧)

而且白天的時候大家都會坐在左邊區塊,因為有冷氣
直到夜晚才會看到大家坐到外面

餐廳分三個區塊
冷氣區、中間、還有我們稱為紅沙發區
除了冷氣區之外,其他地方都是開放式的,所以夏天就會熱點
我想進入秋冬就很讚了~

不過還有一些小區塊也很有感覺很漂亮
所以其實很大間哩!!





這裡的夜景不錯
餐廳又大 哪裡都可以取景
又能吃到食物 好好坐下來聊天
我最愛陽明山的餐廳 可以一坐 坐很久~~
因此也可以拍到餐廳不同的面貌

哦對了,還有提供無線網路
所以你可以白天在冷氣房度過下午
晚上在轉移外面看夜景
帶著nb 悠閒的度過一天~~





店裡養的麝香豬~還很法國的名字
叫Bonjour~



再來就要說到這裡的食物了
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的食物價位比較便高
基本起跳是三四百塊哦~(醬也算貴嗎?)
包含湯、麵包、飲料

也有含開胃菜和沙拉
全餐就都有,但有些餐點就還要加錢
太詳細了 我記不得
就請大家去了看Menu就知道了

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還有含酒飲料
算是走餐館路線囉~

嗯哈哈說 這麼大的場地 還有景色跟fu
這樣的價位算ok的啦~



和孫子們吃的是義大利麵
我的肉醬麵 不愛~今日麵條有點硬說


湯是蛤蜊吧~
那個法國香蒜麵包超好吃的~
香蒜部份烤的脆脆的~很香

去了兩次我都連續再加點一份
一份80元共四片~



第二次去 我們點了份全餐  跟一份下午茶
全餐開胃菜是鴨胸,沙拉是水蜜桃優酪

下午茶組合有含一塊蛋糕和飲料

話說那個咖啡很好喝啊~~
我點的是"農莊咖啡"
是有加貝詩禮奶酒的~


主菜我忘了叫啥了
很好吃~
但兩個人吃就不太夠了~

來這裡就是也要拍拍拍
飾品照就在這邊拍的


陽光把我都曬黑了~
但拍出來感覺也超好的


小花小白嫌棄我每次跟他們出來都穿這件~
哈哈,比較輕松嘛~


我好喜歡在這紅沙發拍的照片~
仔細看還有光芒哦~



這張很性感~


身上的衣服是MIHARA的
但其實花猴也有介紹其他賣場有在賣
這件最件很夯哦~所以應該都找的到

MIHARA好像結標了
仙度瑞拉還有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646262?u=Y9135927509 



這裡還有水煙
不過看Catty的文章是晚上才有提供~我也不知價錢多少哩~但想嘗試都沒嘗試過



白天照完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我們又開始拍拍拍了


燈光真的也很美說
外圍的兩人座也放上蠟燭


外圍的小區塊我覺得像個包廂
還有沙發跟吊椅
上面有隻大玩偶





既然在法國~就要跟鐵塔來一張~


看吧~這裡的view不錯吧~


剛好看到有外圍的月亮

這次我們還有帶腳架來拍


和孫子來的時候他們都很舒服的坐著
看起來心事重重啊
他們的OS是:為何對面是我....不是別的妹~~




地大到小朋友還玩起躲貓貓哩
結果是我在照相害他們暴露了行蹤@@

最後來一張回家時
嗯哈哈在路上停下來拍的照片
他說他想試試這種車子開過去光的軌跡
而且他本來還想把我放在照片旁邊當個落寞的背影之類的=.=
好啦好啦~拍的不錯啦=.=lll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