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有fu~~


會選上這間是因為布落客Catty的推薦
她曾說~若是假日下午無處去 或時間不長的話
陽明山就是我們的後花園~
就會在這消磨時光

我看了頻點頭啊
如果下午不想被拖去運動游泳 (嗯哈哈=.=)

我就會一直吵著說要上陽明山
因為我想Follow Catty的腳步
這次也是因為不想游泳
嗯哈哈就說之前答應帶我去玩家裡的吹泡泡順便拍照
我們就出發囉~

她介紹的我都很想去拍照啊~~

陽明山19號水岸咖啡館就是她介紹的其中之一
另外她介紹的森林傳說和法國農莊 也在我的清單之中啊~~一定要找機會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30
  假日11:30-22:0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no19cafe
Catty的文章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drlaw/11611712

大家賞個光,看完Catty
來看一下我拍的嘛~~(扭)



不知為何google map亂帶,我們中間還迷路@@
明明就不需要導航的,菁山路還不熟嗎=.=



一進去就是這個很吸晴的白色窗戶


窗戶內的室內空間



還有個小小的閣樓~



服務點餐台在外面
來這裡可能就像Catty說的
下午的時間是人最多了~@@ (可能需要訂個位會比較安全)

美美我現在比較愛這種可以一坐坐很久的這種
若是說下午茶還規定2個小時我覺得整個假日就沒有休閒的感覺了說~

當然到了那邊時人還真有點多
小等了一下
後來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坐在岸邊  我們就接受了
就算有提醒說若是室內有位的話可以給我們
但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是打算一坐坐很久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這個機會做到裡面啊~



這個是店狗傻BO~
在等待過程中我就是一直在跟她玩啊~~



她對我的泡泡很有興趣~想咬它咬不到



店家給我們的位子比較靠河岸
很貼心的在戶外的座位都有防小黑紋液~

木頭的座椅有些濕濕的~但我不介意屁屁小濕~
雖然位置有點小  有點簡陋 但感覺更接近大自然~~


有時還會有蝴蝶和蜻廷跑來撞我!!





對面有顆樹很酷~
上面蓋滿了紙杯

陽明山餐廳的價位我想大都屆於200~300之間吧
19號也差不多

如果又來個+多少元有附食的話就會達到3、4百塊
不+的話飲料就選擇咖啡、紅茶之類的
我們都選擇不加錢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番茄辣雞
價位300,附冰咖啡



嗯哈哈點的鮪魚三明治 附紅茶  價位在270




義大利麵有點小辣
但我個人是覺得"比較辣"
麵很Q



嗯哈哈的鮪魚三明治好好吃哩~~
他說比我的要好吃=.=



裡面包著起司+鮪魚
我愛這種烤的脆脆的土司
其實這個可以動手在家做哩~

吃的當中嗯哈哈就跑去先照相去了
有些小裝飾真的很適合拍照囉~





因為太好看了我捨不得用縮圖
嗯哈哈的功力很進步,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啊~~

吃完了食物我也開始到處走走
卻發現


傻BO~~~妳怎麼睡成這樣~~~
醬醒來不會落枕嗎~~~~




然後我們還把我們的泡泡拿出來玩

總有些怕影響到旁邊吃飯的客人
但大家好像看到泡泡也很高興


這是可以做出大泡泡的


哇~破掉了~~(我好肉)



小朋友很好奇  但又不敢玩~~XD


然後這是小泡泡~



吹完了泡泡,開始假掰~



有空來後花園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